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秀柱喊話藍營 催辦政見發表會


放大圖片

■洪秀柱在受訪時為自己加油。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參與中國國民黨領導人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時程表規定,6月5日至13日進行民調,她希望把時間往後押至6月10日以後才做對她比較有利,但民調細節還要跟國民黨中央討論;她也向國民黨中央喊話,依照機制接下來要舉辦政見發表會,「國民黨中央有沒有要替我辦?」洪秀柱自認跟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蔡英文民調差距不會太多,只要給她時間,一定可以往上衝。

綜合報道,根據「國民黨2016候選人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原定5月27日至6月5日辦理政見發表會,但現在僅洪一人通過聯署,傳出國民黨中央傾向取消辦理政見發表會。黨務人士解釋,由於僅洪一人參與初選,情況較為單純,若取消政見發表會,主要是為縮短初選作業時程,目前一切尚未定案,若洪堅持要辦,國民黨中央當然會配合辦理。

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25日說,總統初選連署結果僅洪秀柱通過門檻,後續將啟動30%民意調查機制。但洪秀柱提醒郝龍斌,如果現在不決定,到6月底7月再做民調,萬一她民調結果是29%,「那時去徵召,誰敢出來選?」

邀楊志良當顧問

至於如何力拚民調過3成?洪秀柱表示,選舉要開大門、走大路,正正當當。此外,她還力邀未能通過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擔任最高顧問,「他的力量加上我的,比較容易衝破民調30%門檻。」楊志良25日也說,欣然接受依照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機制的結果,呼籲大家支持洪秀柱。

相關新聞
馬英九提「南海和平倡議」 (圖)
「張夏會」向民進黨釋放兩大信號
洪秀柱喊話藍營 催辦政見發表會 (圖)
再爆6毒茶 「黃花蜜菜」農藥超標120倍 (圖)
預售屋契94%違規
調皮男童頭卡奶粉罐 (圖)
連日大雨菜價上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