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女友無法證明懷孕流產 金賢重擬反索償12億韓圜


韓國人氣男星金賢重目前正在服役中,但他與前女友崔小姐的訴訟案,昨日下午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審前會議。席間,崔小姐一方無法提供有力的懷孕和流產證據,僅以無來月經4周和與金賢重的短訊來往作證,金賢重代表律師斥難以作為證據,並計劃反告對方損害名譽兼索償12億韓圜。

金賢重和前女友的糾紛可謂剪不斷,理還亂,先是2014年8月他被崔小姐控告家暴,他公開道歉並繳交500萬韓圜罰款。今年2月爆出二人已復合兼女友懷有身孕,但就BB血緣和養育問題,崔小姐再次提告,以及索償16億韓圜。尚未對簿公堂,崔小姐於金賢重入伍前一天又再爆料,稱因被男方施暴而曾流產,不過,金賢重原來曾就此事遭女方威脅而付出6億韓圜的掩口費。二人的恩怨最終要透過法律去解決,並於昨日正式展開。昨日為第一次審前會議,雖然以非公開形式舉行,但仍吸引不少傳媒去採訪。兩位當事人都沒有現身,均交由律師代理,但金賢重的父母卻有出席會議,在旁聽期間,二人更忍不住當場灑淚。

提交證據疑點重重

約40分鐘的會議結束後,金賢重的父母在金賢重的代理律師李載滿陪同下,會見傳媒。李載滿律師表示崔小姐無法提交於去年5月懷孕的診斷書,僅提供一張表示4周沒有來月經的診斷書,以及與金賢重來往的短訊中提及過懷孕。李律師指這些都不是證據,已向婦產科要求協助調查,現正等待他們的回覆。

此外,對於金賢重施暴導致流產一說,李律師表示崔小姐辯稱去年7月21日因家暴導致骨折兼流產,但其骨折診斷書上表明的日期卻是8月18日,當中只列明頭部和手部受傷,沒有包含腹部,如果真的因為被暴打致流產,應包含腹部才對。

父母心痛落淚

另一方面,李律師又表示,於今年4月初首度去金賢重家裡商討這件事,當時其家裡客廳開了燈,金賢重從房裡出來時,卻無意識地把燈關了,狀態非常不好,大家也很慌張。金賢重的父母聽到此時,又再度灑淚。李律師謂金賢重一直受打女友事件困擾,忍受了極大的心靈痛苦。而今次訴訟對金賢重造成了嚴重的名譽損害,一直被冤枉對孕婦使用暴力,加上崔小姐收了6億韓圜卻沒有遵守承諾,現正準備以損害名譽罪起訴對方,並索償12億韓圜。金賢重的父母則表示兒子完全相信女方的說詞,從沒想過去懷疑。他們將於本月18日去軍營探望兒子,屆時會把審前會議時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他。

雖然證據明顯不足,但崔小姐的代表律師對審判充滿信心,稱他們能提出充分的證據,正在準備中,甚至可以申請證人,但問到是怎樣的證據,卻拒絕透露,只強調真實是無法被遮掩的。他表示崔小姐現正專注於胎教中,與金賢重失去互信,二人無可能復合。而下次開審日期為7月22日。 ■文:Mana

相關新聞
前女友無法證明懷孕流產 金賢重擬反索償12億韓圜
進軍時裝界 Kate Hudson奪企業家獎謝母啟發 (圖)
傳瀧本美織 秘戀藤谷太輔 (圖)
Kim Kardashian孕吐不適 (圖)
井上真央為展覽錄導語
Enrique Iglesias手指骨折傷勢重 (圖)
陸星材@BTOB接棒演《我結》
娛聞雜碎 (圖)
露三吋事業線騷性感 單身陳凱琳等嘉穎約宵夜 (圖)
陳凱琳清楚鄭嘉穎行蹤 (圖)
望把愛散播到各地 程瑤身體力行行善 (圖)
蘇打綠澳洲開騷與歌迷互動 (圖)
有線主播黃芳雯6·14出閣 (圖)
徐家傑讚小白有潛質 (圖)
陸川執導西域奇幻秀 烏魯木齊首演 (圖)
「新沙士」無礙韓星出埠吸金 全智賢現羊城與市民熱情握手 (圖)
洪永城不介意執吳卓羲二攤 (圖)
蓋鳴暉稱吳美英月底復出 (圖)
朱紫嬈新歌宣揚愛 (圖)
古天樂呼籲全城捐一日人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