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凱琳清楚鄭嘉穎行蹤


放大圖片

■陳凱琳表示拍劇有不足的地方都會問嘉穎的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凱琳(Grace)、黃心穎、陳庭欣(Toby)、羅天宇及黃子恆等前晚出席明珠台《星期六更精彩》宣傳活動,眾人分享減壓心得時,她承認拍劇有做得不足的地方,都會問緋聞男友鄭嘉穎意見。Grace表示有壓力一定會講出來,而她的減壓方法就是與父母吃飯傾訴。說到她現在多了嘉穎這個傾訴對象?Grace說:「好朋友問到我會講,但每個人都有壓力,唔想增加別人的負擔。(會否跟嘉穎傾訴?)如果拍劇有做得唔足既地方都會問佢意見,佢都幫到我好多。」父親節將至,問到她會否帶嘉穎與父親慶祝?她表示爸爸不在港,自己亦要飛到法國工作。說到她可叫爸爸及嘉穎一起飛去當地慶祝?她即推說:「長途機唔好了,佢(指嘉穎)都快要返內地工作。」對嘉穎的行蹤很清楚?她笑指男方有公開講過。

黃心穎前晚即場表演Hip Hop Jazz,對於入行前曾在加拿大擔任兼職舞蹈員的心穎來說可謂毫無難度。她又自爆當年對住天華有心跳的感覺,因他舞藝好,所以會多留意他。至於最沒架子就要數倫永亮,他在台上彈琴時更會與舞蹈員交流。

陳庭欣近日學泰式Kick Boxing,昨日表演時亦表現得有板有眼,不過做踢腳動作時不慎露出打底褲。問到她是否請教緋聞男友瞿威廉?Toby否認說:「他是跆拳道黑帶,我係泰式Kick Boxing,不同,我另外搵專業師父教。」昨日Toby已出發到開平拍新劇《公公出宮》,早前試過被酒店服務員衝入房的她,如今練了Kick Boxing可以有用武之地,她笑說:「Kick Boxing可以防身,有咩事都可以一腳伸過去。」

相關新聞
前女友無法證明懷孕流產 金賢重擬反索償12億韓圜
進軍時裝界 Kate Hudson奪企業家獎謝母啟發 (圖)
傳瀧本美織 秘戀藤谷太輔 (圖)
Kim Kardashian孕吐不適 (圖)
井上真央為展覽錄導語
Enrique Iglesias手指骨折傷勢重 (圖)
陸星材@BTOB接棒演《我結》
娛聞雜碎 (圖)
露三吋事業線騷性感 單身陳凱琳等嘉穎約宵夜 (圖)
陳凱琳清楚鄭嘉穎行蹤 (圖)
望把愛散播到各地 程瑤身體力行行善 (圖)
蘇打綠澳洲開騷與歌迷互動 (圖)
有線主播黃芳雯6·14出閣 (圖)
徐家傑讚小白有潛質 (圖)
陸川執導西域奇幻秀 烏魯木齊首演 (圖)
「新沙士」無礙韓星出埠吸金 全智賢現羊城與市民熱情握手 (圖)
洪永城不介意執吳卓羲二攤 (圖)
蓋鳴暉稱吳美英月底復出 (圖)
朱紫嬈新歌宣揚愛 (圖)
古天樂呼籲全城捐一日人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