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川執導西域奇幻秀 烏魯木齊首演


放大圖片

■陸川、李光潔、帕爾哈提等出席秀演前的新聞發布會。 馬晶晶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晶晶 新疆報道)歷時15個月籌備、編排、並投入巨資打造的全球首部反映西域題材、新疆風情的大型奇幻秀演《絲路秀》目前在烏魯木齊君邦天山飯店4樓演藝廳進行首演。總導演陸川攜李光潔、潘粵明等亮相首演前的新聞發布會。

《絲路秀》是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網信辦、對外宣傳辦公室總策劃,著名導演陸川執導,新生代演員孫赫陽、妮格爾主演的新疆風情大型駐場秀演。《絲路秀》劇院擁有中國西北地區最大的投影幕,在導演團隊的進行策劃下,在相對有限的空間中盡可能給觀眾呈現出浩瀚星空、雪山高聳、白雲漫卷等震撼效果,與演員的表演交相呼應。

陸川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這次他帶來的新疆風情大型駐場秀演,舞台動作、聲畫影像、演員服飾、包裝思路等都是在全國數一數二的,甚至在北京、在國內都看不到這種高規格的秀演,是一次國際視野的秀演嘗試,高科技的秀演,看了之後,你一定會大吃一驚。

相關新聞
前女友無法證明懷孕流產 金賢重擬反索償12億韓圜
進軍時裝界 Kate Hudson奪企業家獎謝母啟發 (圖)
傳瀧本美織 秘戀藤谷太輔 (圖)
Kim Kardashian孕吐不適 (圖)
井上真央為展覽錄導語
Enrique Iglesias手指骨折傷勢重 (圖)
陸星材@BTOB接棒演《我結》
娛聞雜碎 (圖)
露三吋事業線騷性感 單身陳凱琳等嘉穎約宵夜 (圖)
陳凱琳清楚鄭嘉穎行蹤 (圖)
望把愛散播到各地 程瑤身體力行行善 (圖)
蘇打綠澳洲開騷與歌迷互動 (圖)
有線主播黃芳雯6·14出閣 (圖)
徐家傑讚小白有潛質 (圖)
陸川執導西域奇幻秀 烏魯木齊首演 (圖)
「新沙士」無礙韓星出埠吸金 全智賢現羊城與市民熱情握手 (圖)
洪永城不介意執吳卓羲二攤 (圖)
蓋鳴暉稱吳美英月底復出 (圖)
朱紫嬈新歌宣揚愛 (圖)
古天樂呼籲全城捐一日人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