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現代中醫手法訓練學會義工歡聚


放大圖片

■現代中醫手法訓練學會慶祝義工團成立8周年暨第十八屆義工畢業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現代中醫手法訓練學會義工團成立8周年暨第十八屆義工畢業晚會,日前在旺角倫敦酒樓舉行,250多名會員義工歡聚一堂,切磋武術、養生、研究學術,氣氛熱烈。

該會顧問盧偉強、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專業書院持續教育部主任許玉等應邀出席。

盧偉強致辭時對該會會長張福榮長期以來以現代中醫手法造福社群表示讚賞和肯定。他說,張氏雖雙目失明,但他以愛心和不斷鑽研精湛手法和醫術,使無數人受惠,並且不斷推廣和教導有志人士,培育義工,服務有需要人士。盧偉強以「高風亮節」四字讚賞張福榮。

許玉致辭,讚揚該會舉辦不同形式的推廣養生保健課程,使不同年齡和階層人士受惠,她表示會全力配合,善用青年會的資源,繼續將現代中醫手法發揚光大。

張福榮表示,感謝熱心人士對該會的支持和愛戴,該會將一如既往,為弘揚優秀的現代中醫手法及各種保健形式活動,服務社群,為促進市民大眾的健康和社會和諧作出應有的貢獻。

當晚有兒童中國舞、兒童武術、葫蘆絲獨奏,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女聲獨唱《游擊隊歌》、《太行山上》,頭部生理解剖及張福榮示範穴位手法及幸運抽獎等。

相關新聞
中總考察南沙自貿片區 (2015-06-06) (圖)
龍川鄉會66周年會慶換屆就職 (2015-06-06) (圖)
深水埔坊會理監事就職聯歡 (2015-06-06) (圖)
潮州公會粵劇敬老慶回歸 (2015-06-06) (圖)
廠商會迎陝統戰部副部長 (2015-06-06) (圖)
曉毅生日會粵曲饗戲迷 (2015-06-06) (圖)
現代中醫手法訓練學會義工歡聚 (2015-06-06) (圖)
女人經:梁思韻熱衷英教 愛好變事業 (2015-06-05) (圖)
看好前海自貿區 研辦國際校 (2015-06-05) (圖)
仁愛堂推創新服務 聶德權冀發揚光大 (2015-06-05) (圖)
惠東鄉會慶31周年 600鄉親聚首 (2015-06-05) (圖)
統促會港總會接待北京客人 (2015-06-05) (圖)
中總中企百萬行 最高籌款奪盃 (2015-06-05) (圖)
福建社聯新界西分會成立 (2015-06-04) (圖)
李達三捐1.1億賀母校復旦110周年 (2015-06-04) (圖)
江蘇聯會江陰義工隊成立 (2015-06-04) (圖)
龍城「慶雙親」茶敘齊心撐政改 (2015-06-04) (圖)
東華三院粵劇募經費保育檔案 (2015-06-04) (圖)
傑青協訪深參觀企業賞國寶 (2015-06-04) (圖)
章汝奭書法展在港展出 (2015-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