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偉霆加入「鋒味家族」感開心 霆鋒梅花樁上揭菜牌型爆


放大圖片

■陳偉霆跟蚞^鋒穿州過省搵食。

香港文匯報訊 (特約記者 婷婷)謝霆鋒為浙江衛視主持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2》近日走進廣東歷史文化古村落-佛山三水蘆苞長岐村取景拍攝,謝霆鋒、陳偉霆(William)、羽泉、馬蘇等紅星到來,令這條村一下子變得很熱鬧,大家都熱情追星,由於當地政府十分重視,積極配合,派出人手協助攝製組及維持秩序,令現場氣氛既熱鬧,又秩序井然。

前天謝霆鋒、陳偉霆、羽泉、馬蘇組成的鋒味家族以背包少年的形象出現,劇組安排了疊羅漢雜技、武獅,迎接鋒味家族的到來。舉行開機儀式後就展開拍攝, 只見謝霆鋒攀上幾米高的梅花樁為「咕嚕肉」揭牌,動作非常敏捷,贏得眾多粉絲的喝彩。

至於在內地人氣高企的William說:「我有追開《十二道鋒味》,今季可以加入鋒味家族好開心!同霆鋒穿州過省拍鰲X集都有唔同驚喜。」

揮手同粉絲打招呼

霆鋒隨後帶領陳偉霆、羽泉等一眾明星與村民開展划龍舟比賽,感受蘆苞的龍舟文化。鋒味家族還跟專業人士學詠春拳,跟村民學包粽,幫老人家打井水,請教長壽奧秘,大打溫情牌。霆鋒友善地與民眾互動,令大家很開心。霆鋒所到之處,吸引了大批村民圍觀,而霆鋒亦十分親民,不停揮手同粉絲打招呼。

今次鋒味廚房設於黃公祠內,古色古香,帶有濃厚的嶺南廣府傳統風格,屋內的家具、書畫、廚具都很好地表達出南方地區特色。十二道鋒味欄目組預計在蘆苞停留5天,謝霆鋒將就地取材,親手製作「鋒味」美食,昨日拍攝工作仍繼續。

相關新聞
「青苗」六月屯門大會堂開鑼 藍天佑鄭雅琪聲名大噪 (圖)
藝青雲梁燕飛組合新氣象 (圖)
戲曲視窗:神功戲與香港粵劇存亡
「梅花獎」得主籲支持年輕粵劇演員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渡邊謙衝擊東尼獎失敗 海倫美雲演英女皇大熱封后 (圖)
第69屆東尼獎主要得獎名單
G-Dragon盼成大眾與美術的橋樑
渡邊麻友穿婚紗心情變好
李敏鎬將來港拍新片 (圖)
金秀賢攻佔手機遊戲市場
篠原涼子摸胸sell內衣
娛聞雜碎 (圖)
陳偉霆加入「鋒味家族」感開心 霆鋒梅花樁上揭菜牌型爆 (圖)
容祖兒望公眾原諒劉浩龍 (圖)
陳美齡一門三傑 同讀史丹福大學 (圖)
林文龍欲找Bobby合作 (圖)
馮允謙與軒仔合唱感壓力 (圖)
第21屆上海電視節開幕 周迅主演《紅高粱》獲七項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