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美齡一門三傑 同讀史丹福大學


放大圖片

■陳美齡和家人齊出席細仔中學畢業典禮。

香港文匯報訊 旅居日本的女歌星陳美齡(Agnes)三名兒子已經長大成人,28歲的和平,25歲的昇平,18歲的協平都在美國生活,細仔今年中學畢業兼考上史丹福大學,和2個哥哥一樣成為名校高才生,一門三傑,認真開心!

讚細仔人氣高

日前,陳美齡全家人參加細仔協平的中學畢業典禮,她大讚細仔協平成績好、人氣高,在9月成為史丹福大學學生,當媽媽的、為他高興,希望他更用心學習,更上一層樓! 

陳美齡越洋接受訪問說:「好開心、好感恩!協平將在9月成為史丹福大學學生。 3個仔能考入在同一小中學、同一高中、和大學受教育,真的非常感恩。」陳美齡表示平常教兒子:「想得100分、要盡120分的努力。想自由活動、先要有好成績。成績好,向爸爸爭取自由也容易商量,亦相信他們各人都一定盡了力讀書,才有今日的結果。」

相關新聞
「青苗」六月屯門大會堂開鑼 藍天佑鄭雅琪聲名大噪 (圖)
藝青雲梁燕飛組合新氣象 (圖)
戲曲視窗:神功戲與香港粵劇存亡
「梅花獎」得主籲支持年輕粵劇演員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渡邊謙衝擊東尼獎失敗 海倫美雲演英女皇大熱封后 (圖)
第69屆東尼獎主要得獎名單
G-Dragon盼成大眾與美術的橋樑
渡邊麻友穿婚紗心情變好
李敏鎬將來港拍新片 (圖)
金秀賢攻佔手機遊戲市場
篠原涼子摸胸sell內衣
娛聞雜碎 (圖)
陳偉霆加入「鋒味家族」感開心 霆鋒梅花樁上揭菜牌型爆 (圖)
容祖兒望公眾原諒劉浩龍 (圖)
陳美齡一門三傑 同讀史丹福大學 (圖)
林文龍欲找Bobby合作 (圖)
馮允謙與軒仔合唱感壓力 (圖)
第21屆上海電視節開幕 周迅主演《紅高粱》獲七項提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