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賽後簡評:周三(六月十七日)快活谷夜馬競賽事件摘要


第四場、第四班、一○○○米。三百米處,「和平開心」在「海之濤」與「創意寶」之間無路可上時移至「海之濤」內側,當時該處空位不足。三百米處移至「海之濤」內側後,「和平開心」在「海之濤」與「氣勢如虹」之間緊迫競跑,當時「氣勢如虹」移至「創出商機」外側。「和平開心」於一段短途程上在這兩駒之間緊迫競跑,過了二百米處後未能保持位置時收慢。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升力」出閘笨拙,躍出時在「正藍旗」與「綠豆爽」之間受擠迫,當時「綠豆爽」被「鼓浪飛星」碰撞,繼而向外斜跑,而「鼓浪飛星」則同樣出閘笨拙及斜跑。趨近千一米處時,「騏名燈」在靠近「馬利多」的後蹄處於窘境之際昂首。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在末段,「聖海」靠近「江山如畫」的後蹄處於窘境之際受困而未能望空。賽後楊明綸表示,「聖海」的動作笨拙,不願全力展步。賽後獸醫立即檢查「聖海」,並無發現任何明顯異常之處。「聖海」必須通過獸醫檢驗後,才可再次出賽。賽後獸醫立即檢查「飛神」,內窺鏡檢查發現該駒患有「喘鳴症」。

第七場、第一班、一八○○米(跑馬地銀瓶)。跑過三百米處時,「包裝鬥士」在「活力歡騰」內側無路可上時移至該駒外側。接近二百五十米處時,「勁感」被「勝哥兒」(潘頓)碰撞後向內斜跑,當時「勝哥兒」在「帝聖神駒」之後一度受困而未能望空後移至該駒內側。跟隨在後的「活力歡騰」因而受妨礙。小組譴責潘頓,並告誡他在類似情況下轉換跑線時必須加倍小心。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過了八百米處後,「大將風馳」在「幾叻仔」之後處於窘境時昂首。接近六百五十米處時,「有心人」在「仁仁友福」內側緊迫競跑。在直路早段,「舖舖旺」在催策下內閃,接近二百米處時向外移出避開「星際武士」的後蹄。接近二百米處時,蘇狄雄(「勁飛翔」)右邊韁繩脫手。

相關新聞
文匯精選:拼搏小子要數薛寶力 (2015-06-19) (圖)
本報名家孖三T提供 (2015-06-19) (圖)
一矢中的:再出奇澳斯卡傑飛 (2015-06-19) (圖)
大圈搜影:超群名駒精神煥發 (2015-06-19) (圖)
本報消息:郭能贏馬信是有緣 (2015-06-19)
本報消息:明日轉播鑽禧錦標 (2015-06-19)
內圈實況:帝豪寶貝及鋒而試 (2015-06-19) (圖)
本報名家第三口孖T提供 (2015-06-19) (圖)
賽後簡評:周三(六月十七日)快活谷夜馬競賽事件摘要 (2015-06-19)
下周三(6月24日)谷草八場夜馬報名表 (2015-06-19) (圖)
大勢分析:團圓飛舞和諧氣氛 (2015-06-19) (圖)
馬成功初步提供 (2015-06-19) (圖)
獨有消息:當代沙皇弗過上場 (2015-06-19) (圖)
資料速遞:實在威遇弱啟勝門 (2015-06-19)
賽事備忘: (2015-06-19)
周日沙田十場泥草賽排位配搭表 (2015-06-19) (圖)
賽後簡評:勝哥兒三奪跑馬地銀瓶 (2015-06-18) (圖)
文匯馬經長睇長勝 (2015-06-18) (圖)
有錢收 (2015-06-18) (圖)
周二(6月16日)皇席錦標賽馬日派彩表 (2015-06-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