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少年版天行者Jake Lloyd超速駕駛被捕


放大圖片

■Jake Lloyd曾飾演少年版天行者。 美聯社

曾於《星球大戰前傳:魅影危機》中扮演少年版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的前美國童星、現年26歲的Jake Lloyd於上周三因超速駕駛被捕。據知,Jake當時駛至95號州際公路時因超速駕駛,警車響號要求他停車,但他不理會,反而加速和越線盼甩開警方,雙方追逐20分鐘後,Jake因撞車停下才被捕。Jake被捕時,曾報以假名Jake Broadbent,但被警方識破。警方以超速、無牌駕駛等罪名拘捕他,案件將於下月提堂。

另外,萬眾期待的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將於年底上映,電影公司頭炮請來近期爆紅型男李治廷拍攝香港區宣傳片。在片中,李治廷化身全港首位絕地武士,與黑武士過招對決。本身是《星戰》超級粉絲的他,對於能夠穿上武士服飾,手執光劍極為興奮,還親身吊威鴭蝒Z打場面,非常落力。■文:Mana

相關新聞
現代京劇《東極英雄》「七七」試演 拯救「里斯本丸」號英國大兵 (圖)
2015中國戲曲節展開 (圖)
戲曲視窗:「海派」和「京派」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入戲太深被稱狠心的女人 全智賢練開槍可減壓
四度參與MMVA Ed Sheeran終破蛋贏獎 (圖)
少年版天行者Jake Lloyd超速駕駛被捕 (圖)
劉在石捐四千萬韓圜予慰安婦
阿諾年紀雖大 不影響拍動作片 (圖)
《侏羅紀世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圖)
談女團大戰 SISTAR謂似祝祭
娛聞雜碎 (圖)
廣州個唱延期有損失 千嬅寧要健康 想陪囝囝行更遠 (圖)
鄭希怡下廚慶祝父親節 (圖)
心姐爆嘉穎甜絲絲 (圖)
八三夭望請陳奕迅看騷 (圖)
萬芳下月九展開騷 (圖)
丘竣霆向老戰士致謝 (圖)
成龍勸年輕人少打機多闖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