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州個唱延期有損失 千嬅寧要健康 想陪囝囝行更遠


放大圖片

■楊千嬅自言身體健康好緊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之前患上早期肺炎,大病痊癒後昨日首度出席其老公丁子高有份搞的公開活動,見她精神不俗。不過被病魔折騰後的千嬅明白日後工作不要太搏,也沒計較損失數字,深深體會健康可貴,希望陪囝囝行得更遠,同時亦令老公有不停「哦」她機會,不時提醒她服食維他命丸,令千嬅哭笑不得。

楊千嬅、鄭希怡(Yumiko)、黃芷晴等人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身為搞手的丁子高也有在場,千嬅透露:「之前大病真的嚇鬼死,突然發燒患上早期肺炎,哮喘發作,吊了七日藥,整個人很虛,出不到院,要留院八日,很多工作都要取消或延期,所以發微博向客戶交代。至於同老公一起拍攝內地真人騷因已經延期過一次,加上牽涉到好多藝人,不得不開工,幸而有老公分擔拍攝,又有醫生隨行,第一次總算平安過渡,反而最辛苦是出院幾日要幫電影配音,因要趕及在美國上映,結果花上一星期才完成,每日配音一、二小時,好感恩能夠平安做到。」而千嬅的廣州演唱會則要延至8月舉行,她說:「這是入行20年演唱會,我會好執荂A之前因病做不到運動,身形一直脹,好核突,現在要恢復訓練,亦已開工拍戲。」

爆老公不停「哦」

有指千嬅大病後仍很搏命,她謂:「因已簽好合約,其實對不住公司,這次數字上是有損失,慶幸老闆同意,老闆話生命健康好緊要,多謝他體諒包容。(有否損失七位數字?)我寧願要健康。人生的路仍很長,想陪個仔行遠一些,有些事不能太計算,不過我對工作有責任感,狀態不好不如不做,因為演唱會是代表自己。」

經此一役,千嬅有想過日後工作不可太搏殺,她笑說:「這次畀到位老公每日『哦』我,叫我食維他命C,好似我前晚搭夜機返港,他都可以半夜彈起身傳短訊叫我食維他命、戴口罩和記住這次活動產品名。之前一起拍真人騷,令我對他性格加深認識,他覺得輸不是重要,最緊要過程不好太樣衰。(給你很大壓力?)真的有壓力,他好緊張投入,每事不能錯,而我就冷靜,但總會有甩漏。」提到日前父親節,千嬅說:「我不在港,老公有囝囝陪,去了踩單車,食飯行街,我都想囝囝跟爸爸多些會較MAN,雖然我都是男人,哈哈。」

相關新聞
現代京劇《東極英雄》「七七」試演 拯救「里斯本丸」號英國大兵 (圖)
2015中國戲曲節展開 (圖)
戲曲視窗:「海派」和「京派」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入戲太深被稱狠心的女人 全智賢練開槍可減壓
四度參與MMVA Ed Sheeran終破蛋贏獎 (圖)
少年版天行者Jake Lloyd超速駕駛被捕 (圖)
劉在石捐四千萬韓圜予慰安婦
阿諾年紀雖大 不影響拍動作片 (圖)
《侏羅紀世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圖)
談女團大戰 SISTAR謂似祝祭
娛聞雜碎 (圖)
廣州個唱延期有損失 千嬅寧要健康 想陪囝囝行更遠 (圖)
鄭希怡下廚慶祝父親節 (圖)
心姐爆嘉穎甜絲絲 (圖)
八三夭望請陳奕迅看騷 (圖)
萬芳下月九展開騷 (圖)
丘竣霆向老戰士致謝 (圖)
成龍勸年輕人少打機多闖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