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八三夭望請陳奕迅看騷


放大圖片

■八三夭預祝開騷成功。 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台灣5人搖滾樂隊八三夭將於下月17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昨日他們專程來港舉行記者會,為個唱造勢,吸引半百粉絲到場支持。

八三夭甫開場即用廣東話打招呼,他們笑稱雖然只懂幾句廣東話,但很喜歡香港,私底下曾來港旅行,鼓手阿電自爆來港旅行時曾遇上粉絲,並請對方飲涼茶。他們謂港迷較冷靜,但看騷時就會變得熱情。席間,粉絲送上乳豬賀八三夭票房大賣,小橘還作狀要吻乳豬,十分搞笑。祝酒儀式結束後,他們即場獻唱新歌《大逃殺》和《我怎麼哭了》,粉絲反應熱烈。

五子接受訪問時表示上次來港開騷也有唱廣東歌,今次也有準備,會否多唱一些就還不肯定,但歡迎粉絲去他們的facebook留言點歌,又謂喜歡《古惑仔》、《賭神》等香港電影,所以會找電影主題曲來唱。他們亦希望請到陳奕迅來看騷,並透露屆時會有神秘嘉賓。問到香港天氣熱,開騷時會否除衫?他們直言:「除衫不特別,愈穿愈多才特別,屆時看粉絲反應,好就穿多幾件。(不怕中暑?)不會啦,台上有電風扇。」他們完成記者會後,已趕返台灣,準備今日在台北的工作。

相關新聞
現代京劇《東極英雄》「七七」試演 拯救「里斯本丸」號英國大兵 (圖)
2015中國戲曲節展開 (圖)
戲曲視窗:「海派」和「京派」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入戲太深被稱狠心的女人 全智賢練開槍可減壓
四度參與MMVA Ed Sheeran終破蛋贏獎 (圖)
少年版天行者Jake Lloyd超速駕駛被捕 (圖)
劉在石捐四千萬韓圜予慰安婦
阿諾年紀雖大 不影響拍動作片 (圖)
《侏羅紀世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圖)
談女團大戰 SISTAR謂似祝祭
娛聞雜碎 (圖)
廣州個唱延期有損失 千嬅寧要健康 想陪囝囝行更遠 (圖)
鄭希怡下廚慶祝父親節 (圖)
心姐爆嘉穎甜絲絲 (圖)
八三夭望請陳奕迅看騷 (圖)
萬芳下月九展開騷 (圖)
丘竣霆向老戰士致謝 (圖)
成龍勸年輕人少打機多闖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