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夥老公袁劍偉拍戲 林嘉欣學友親熱戲點到即止


放大圖片

■張學友、林嘉欣、衛詩雅、周家怡及英皇老闆楊受成等出席電影《暗色天堂》開鏡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學友、林嘉欣、衛詩雅、周家怡、王喜及英皇老闆楊受成昨日到數碼港出席電影《暗色天堂》開鏡儀式,嘉欣與老公兼導演袁劍偉合照時,竟表現得十分害羞,她笑言:「 我害羞。」

首次執導電影的袁劍偉,與太太首度夫妻檔拍電影外,並找來曾與嘉欣拍《男人四十》的張學友飾演牧師,而嘉欣飾演其公司秘書。相隔十三年再度合作的學友與嘉欣,昨日一起接受訪問,學友笑言當年二人拍《男人四十》 時,感覺有點像帶新人,現在則是嘉欣帶自己,有很大的分別。嘉欣大讚跟學友合作的感覺很舒服,因為大家熟絡,拍起來很放心,加上他又做定很多功課,就算沒她的戲份都會去片場睇他演戲。 記者指她其實是去睇老公?嘉欣卻笑荍_認。問到她在戲中是否要色誘學友?嘉欣指住自己一身密實打扮笑說:「我咁密實。」

學友讚導演有美術觸覺

學友表示戲中與嘉欣本來有發展機會,但後來決裂,問到是否導演不想二人有親熱戲?學友笑指都懷疑有些關係,因為導演是編劇之一,親熱戲也是點到即止,不會超過拍MV的尺度。問到學友與嘉欣拍親熱戲可會尷尬?他說:「唔會的,只是做戲,我同佢老公講,佢話唔睇,我知佢照睇。」嘉欣亦表示不會尷尬,而當初亦沒有因老公是導演而不接拍,睇完劇本覺得很適合學友,所以趁住幫學友拍MV時就央求了他幾次。學友表示接拍的原因是因為與導演認識了很久,對方也有幫手做梅豔芳的紀念騷,覺得他很有美術觸覺,覺得幫到手就幫,之後再問埋楊老闆就一拍即合。

衛詩雅戲中暗戀學友

首次與老公一起拍戲,嘉欣稱不怕會有拗撬。學友笑指在片場聽到二人互稱對方做爸爸及媽媽,令到他現時見到導演也會叫他做爸爸。

衛詩雅在戲中飾演基督徒,並暗戀學友。她笑言戲裡戲外都生擒學友,經常大嗌:「杜牧師,杜牧師。」 學友就對她說:「我係杜牧師,唔係張學友。」她謂本身是學友粉絲 ,所以不難演。問到與學友可有親熱戲?她笑謂都想有,但無。

相關新聞
現代京劇《東極英雄》「七七」試演 拯救「里斯本丸」號英國大兵 (圖)
2015中國戲曲節展開 (圖)
戲曲視窗:「海派」和「京派」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入戲太深被稱狠心的女人 全智賢練開槍可減壓
四度參與MMVA Ed Sheeran終破蛋贏獎 (圖)
少年版天行者Jake Lloyd超速駕駛被捕 (圖)
劉在石捐四千萬韓圜予慰安婦
阿諾年紀雖大 不影響拍動作片 (圖)
《侏羅紀世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圖)
談女團大戰 SISTAR謂似祝祭
娛聞雜碎 (圖)
廣州個唱延期有損失 千嬅寧要健康 想陪囝囝行更遠 (圖)
鄭希怡下廚慶祝父親節 (圖)
心姐爆嘉穎甜絲絲 (圖)
八三夭望請陳奕迅看騷 (圖)
萬芳下月九展開騷 (圖)
丘竣霆向老戰士致謝 (圖)
成龍勸年輕人少打機多闖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