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之琳借行山證自己無患腦癌


放大圖片

■關之琳再次澄清患上腦癌的傳聞是假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關之琳、楊小娟、關秀媚,而鍾鎮濤(B哥哥)與女兒鍾懿前晚到九展出席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生辰籌款活動《慈悲三十善念晚宴》,為尼泊爾地震災民籌款,之前突然患上腦癌的之之,又澄清傳聞是假的。

前晚以透視打扮出席晚宴的之之,被問到可要上台表演?她笑說:「我都唔知有咩表演?打筋斗呀?上次偉仔(梁朝偉)同阿菲(王菲)都有唱歌,他們唱得好好聽,我唱得好渣,真係要練多點才行。」曾出過唱碟的之之,被問到可有練歌?她坦言沒有,認為用個心支持就可以,自己很少似他們般虔誠。

早前有報道指之之患上腦癌,之後她在微博上載行山相,似是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無患病,之之說:「根本無根據,我不需要證明,我行山行了廿幾年,每星期會行兩、三次。」提及她之前發了澄清聲明,之之認為當然要發,因不能亂講:「覺得太過份,用法律行動依然有人繼續傳,或者要叫法王懲罰他們。」

B哥哥與女兒鍾懿當晚父女檔為晚宴獻唱,還合唱《心經》,B哥哥盛讚女兒背歌詞相當快。身旁的鍾懿就表示練了兩日,雖然有鼻敏感,但也沒有影響唱歌,最多只是有鼻音。適逢當晚是父親節,不過B哥哥合大呻父親節很苦悶,因女兒各有節目。B哥哥又透露為遷就鍾懿的同學,已於大前日提早為下月4號11歲的鍾懿舉行池邊生日派對。問到鍾懿收到什麼禮物?B哥哥就搶答:「這派對已是最大的禮物,其實都好幾年無搞生日派對。」鍾懿則表示已有兩年沒有舉行生日派對,也很滿意今次的派對。

相關新聞
現代京劇《東極英雄》「七七」試演 拯救「里斯本丸」號英國大兵 (圖)
2015中國戲曲節展開 (圖)
戲曲視窗:「海派」和「京派」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入戲太深被稱狠心的女人 全智賢練開槍可減壓
四度參與MMVA Ed Sheeran終破蛋贏獎 (圖)
少年版天行者Jake Lloyd超速駕駛被捕 (圖)
劉在石捐四千萬韓圜予慰安婦
阿諾年紀雖大 不影響拍動作片 (圖)
《侏羅紀世界》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圖)
談女團大戰 SISTAR謂似祝祭
娛聞雜碎 (圖)
廣州個唱延期有損失 千嬅寧要健康 想陪囝囝行更遠 (圖)
鄭希怡下廚慶祝父親節 (圖)
心姐爆嘉穎甜絲絲 (圖)
八三夭望請陳奕迅看騷 (圖)
萬芳下月九展開騷 (圖)
丘竣霆向老戰士致謝 (圖)
成龍勸年輕人少打機多闖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