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懶理新劇被指抄襲 張娜拉為父新片站台


韓國女星張娜拉主演的新劇《記得你》前晚首播,可惜收視率欠理想,甚至惹來抄襲風波,但張娜拉沒有理會負面新聞,昨日現身父親朱虎聲執導的新片《寶麗萊》的試映會,為父親打氣,獲父親讚是孝女。

張娜拉夥徐仁國主演的新劇《記得你》前晚首播,收視率僅得4.7%,於同時段播出的劇集中敬陪末席,更惹來抄襲風波,有觀眾在官網留言稱,劇集內容與其參加劇本大賽提交的作品相似,涉嫌剽竊。劇組發聲明表示沒有看過對方的作品,抄襲風波屬無稽之談。

不過,張娜拉沒有受抄襲風波影響,昨日以白西裝配牛仔褲,出席父親新片《寶麗萊》的試映會。今次是其父首執導演筒,張娜拉直言:「自己的挑戰意慾漸減,相反父親年近70歲,仍願意挑戰新事物,以父親為榮。」其父則表示張娜拉就算很忙,也會為他親手做麵包,大讚她是孝女。

河智苑愛幽默下廚男

另一方面,河智苑偕李陣郁昨日出席新劇《愛你的時間》的製作發布會,二人以一黑一白Look亮相。今次是二人首度合作,李陣郁謂河智苑是所有男演員最想合作的女星中排名首位,今次能一齊合作很光榮,更被對方的演技感動;河智苑則讚李陣郁為人親切。作為韓國首屈一指的動作女星,河智苑笑稱今次終於不用拍動作戲,非常開心。及後,二人一齊赴電台宣傳新劇,河智苑透露擇偶條件首要有幽默感,第二是要廚藝好。■文:Mana

相關新聞
荷里活眾星悲悼James Horner 《鐵達尼號》配樂大師墜機罹難 (圖)
懶理新劇被指抄襲 張娜拉為父新片站台
「少時」宿舍雪櫃藏酒多
《RM》港騷主辦方澄清無售減價飛
首開腔談緋聞男友 藤原紀香盛讚演技好
Selena Gomez為失實報道感沮喪 (圖)
Angelababy孖荷里活群星自拍 (圖)
娛聞雜碎 (圖)
基仔 陳潔儀熱情助陣 孫楠詮釋音樂朋友圈 (圖)
為《玩轉腦朋友》配音 二汶靚聲演繹 (圖)
曾志偉唔催兒子生仔 (圖)
胡杏兒認與男友談結婚問題 (圖)
馬浚偉爆李思捷大廳裸睡 (圖)
賈思樂至今不懂看中文 (圖)
莊思敏笑沈震軒異性緣勁 (圖)
內傷跟一世 每晚睡都痛 甄子丹傷完鼻樑又傷眼 (圖)
許廷鏗否認跟易服男同居 (圖)
陳奕迅貼學友贏金曲獎 (圖)
黃翠如忙拍劇 無暇探男友班 (圖)
鄭嘉穎陪陳凱琳過生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