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廷鏗否認跟易服男同居


放大圖片

■黃家強(右)和許廷鏗於《明愛暖萬心》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家強、麥潔文(Kitman)、許廷鏗、黃心穎、陳貝兒、王貽興、李龍基等昨日出席《明愛暖萬心》記者會,許廷鏗被指與關心U的易服男助手阿小在大圍豪宅同居,他否認其事:「阿媽叫我回應話阿仔是和屋企人一起住,不是同居,現仍未上到車( 買樓),沒有搬出去住。」至於被指同居的單位,他說乃是一位圈外朋友屋企,一班朋友經常在這單位聚腳,自己亦非報道所講有住證。問到是否跟阿小在發展中,許廷鏗即說當然不是。問到公司可有向其訓話?他說:「沒有,早上有同老闆傾過,他說沒大問題,照正常回應便可以。」

家強已有五年沒有參與無角j型活動,尤以做慈善活動可以幫到人更開心,希望待兒子年長一點時,帶同他們出外探訪孤兒院,感受一下在貧窮地方小朋友的生活,好讓小孩知道物質享受不是必需品,要懂得珍惜資源。說到剛過去的父親節,家強甜笑說:「收到8歲大仔送的卡,卡上一定有寫『I LOVE YOU FOREVER』,反而最開心見到他寫會改掉兩個壞習慣,就是不再咬手指及除掉衫褲後不會把衫亂放。」

麥潔文老公江華轉行做保險經紀,Kitman認為是好事,自己多年前也是在這公司買保險,覺得保險確是幫到人。問到是否支持老公?她說:「你咁問我實話支持,不過我比較鍾意看他做戲,他應該多些做戲,不過做保險都支持,但他份人好奇怪,任何事都要做到最好,追求完美,(他不再做幕前?)沒說不做,希望他碰到好劇本。」

相關新聞
荷里活眾星悲悼James Horner 《鐵達尼號》配樂大師墜機罹難 (圖)
懶理新劇被指抄襲 張娜拉為父新片站台
「少時」宿舍雪櫃藏酒多
《RM》港騷主辦方澄清無售減價飛
首開腔談緋聞男友 藤原紀香盛讚演技好
Selena Gomez為失實報道感沮喪 (圖)
Angelababy孖荷里活群星自拍 (圖)
娛聞雜碎 (圖)
基仔 陳潔儀熱情助陣 孫楠詮釋音樂朋友圈 (圖)
為《玩轉腦朋友》配音 二汶靚聲演繹 (圖)
曾志偉唔催兒子生仔 (圖)
胡杏兒認與男友談結婚問題 (圖)
馬浚偉爆李思捷大廳裸睡 (圖)
賈思樂至今不懂看中文 (圖)
莊思敏笑沈震軒異性緣勁 (圖)
內傷跟一世 每晚睡都痛 甄子丹傷完鼻樑又傷眼 (圖)
許廷鏗否認跟易服男同居 (圖)
陳奕迅貼學友贏金曲獎 (圖)
黃翠如忙拍劇 無暇探男友班 (圖)
鄭嘉穎陪陳凱琳過生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