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翠如忙拍劇 無暇探男友班


放大圖片

■首次與張繼聰合作拍劇,黃翠如大讚對方演技很實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翠如、張繼聰、龔嘉欣、張振朗及吳業坤等,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拜神儀式,首次與阿聰合作拍劇的翠如大讚阿聰很實淨,身形及演技都實淨。劇中翠如的角色性格非常大女人,不會同男友講真感受,不過她強調現實中跟男友甚麼都傾說。翠如的男友蕭正楠正在內地拍攝新劇《公公出宮》,當地天氣炎熱,不過翠如就指男友拍得很開心,而她因要拍《愛。回家》,故不會到當地探班。她又謂不覺拍處境劇困身,但就感到有壓力,因上一輯《愛。回家》口碑好,不想失禮。

阿聰與翠如在劇中飾演情侶,他表示開工拍了兩星期大家已有默契。劇中飾演健身室老闆的他,被問到可會像之前拍《老表,你好hea!》般大騷肌肉?阿聰笑道:「唔會再爆肌,覺得試過就夠,唔想重過日日只食雞胸肉鴷肮﹛C」他又稱為了角色還要去學瑜伽,之前試過在酒店房練習「摺埋」自己。至於可會和太太謝安琪練習雙人瑜伽?他笑謂不會了,因太太非常硬淨。他又稱不覺得拍處境劇困身而失去賺外快機會,更笑指現時像過農夫生活,早開早收工,晚上還可以陪兒子食飯。龔嘉欣在劇中與吳業坤、張振朗及何君誠等人不乏對手戲,她自爆因坤哥太搞笑導致不時NG,又踢爆張振朗及何君誠會買早餐給自己,非常多福利,但不擔心因此而傳出緋聞。

相關新聞
荷里活眾星悲悼James Horner 《鐵達尼號》配樂大師墜機罹難 (圖)
懶理新劇被指抄襲 張娜拉為父新片站台
「少時」宿舍雪櫃藏酒多
《RM》港騷主辦方澄清無售減價飛
首開腔談緋聞男友 藤原紀香盛讚演技好
Selena Gomez為失實報道感沮喪 (圖)
Angelababy孖荷里活群星自拍 (圖)
娛聞雜碎 (圖)
基仔 陳潔儀熱情助陣 孫楠詮釋音樂朋友圈 (圖)
為《玩轉腦朋友》配音 二汶靚聲演繹 (圖)
曾志偉唔催兒子生仔 (圖)
胡杏兒認與男友談結婚問題 (圖)
馬浚偉爆李思捷大廳裸睡 (圖)
賈思樂至今不懂看中文 (圖)
莊思敏笑沈震軒異性緣勁 (圖)
內傷跟一世 每晚睡都痛 甄子丹傷完鼻樑又傷眼 (圖)
許廷鏗否認跟易服男同居 (圖)
陳奕迅貼學友贏金曲獎 (圖)
黃翠如忙拍劇 無暇探男友班 (圖)
鄭嘉穎陪陳凱琳過生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