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gelababy孖荷里活群星自拍


放大圖片

■Angelababy與Jeff Goldblum及里安咸士禾夫等人玩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梁文玲)本港藝人楊穎(Angelababy)日前在英國出席《天煞-地球反擊戰》續集網上答問會,被導演Roland Emmerich形容為「中國最閃亮的新星」的Baby是發布會上的唯一一位亞洲女影星。

對於第一次到美國拍攝荷里活電影,Baby指因為英語不是自己的母語,所以有一點緊張,但是和這麼多優秀演員在一起演戲是榮幸。活動完結後,Baby獲邀上台合照,其他演員更主動讓出中間的位置給她,與導演、著名影星Jeff Goldblum及《飢餓遊戲》(Hunger Games)系列男星里安咸士禾夫(Liam Hemsworth)等人齊齊玩自拍,一身清爽花裙現身的Baby笑得非常燦爛。同場採訪的韓國男記者更主動找Baby合照,心情大靚的Baby爽快答應。

相關新聞
荷里活眾星悲悼James Horner 《鐵達尼號》配樂大師墜機罹難 (圖)
懶理新劇被指抄襲 張娜拉為父新片站台
「少時」宿舍雪櫃藏酒多
《RM》港騷主辦方澄清無售減價飛
首開腔談緋聞男友 藤原紀香盛讚演技好
Selena Gomez為失實報道感沮喪 (圖)
Angelababy孖荷里活群星自拍 (圖)
娛聞雜碎 (圖)
基仔 陳潔儀熱情助陣 孫楠詮釋音樂朋友圈 (圖)
為《玩轉腦朋友》配音 二汶靚聲演繹 (圖)
曾志偉唔催兒子生仔 (圖)
胡杏兒認與男友談結婚問題 (圖)
馬浚偉爆李思捷大廳裸睡 (圖)
賈思樂至今不懂看中文 (圖)
莊思敏笑沈震軒異性緣勁 (圖)
內傷跟一世 每晚睡都痛 甄子丹傷完鼻樑又傷眼 (圖)
許廷鏗否認跟易服男同居 (圖)
陳奕迅貼學友贏金曲獎 (圖)
黃翠如忙拍劇 無暇探男友班 (圖)
鄭嘉穎陪陳凱琳過生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