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努力操弗求戲中露肉


放大圖片

■許志安獲委任為「超級榮譽太陽使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許志安、馮允謙與狄易達等歌手昨日出席《太陽計劃2015-抗毒者聯盟》活動,安仔獲委任為「超級榮譽太陽使者」,大會更邀得特首梁振英到場主持開幕儀式。

剛由北京返港的許志安表示,此行替內地電視劇錄音主題曲,稍後他將與Janice Man合作拍攝一部懸疑電影,他說:「我都有10年沒拍戲,但自己又喜歡電影,覺得沒甚麼可輸,所以就再拍。」安仔笑言現在努力操弗身體,找回六塊腹肌後希望導演加插一場露肉戲給他騷身材。至於與Janice Man有沒床戲,會否跟太太鄭秀文先備案?安仔說:「要看劇情需要,如果有也不用備案,她拍親熱戲同樣不用跟我說,因為都是為工作。」

獻唱「太陽計劃」主題曲《Colour Your Life》的馮允謙表示,他會以身作則遠離毒品,身邊也沒有朋友吸毒,他說:「在外國讀書時都知道有人會吸毒,但自己生活很健康,不想浪費時間在毒品上,而且自己作品靈感多,不用靠外來物品。」馮允謙稍後會拍劇集《實習天使》,劇中與岑麗香演情侶,他坦言怕尷尬不想有親熱戲,但據知他會跟另一對手劉佩玥會有親熱戲份。

相關新聞
夫妻檔錄節目起爭執 丁子高失控 呼喝千嬅 (圖)
蔡依林「中門大開」走紅毯 周杰倫摸妻孕肚求好運 (圖)
安仔努力操弗求戲中露肉 (圖)
黃淑儀 稱從沒跟阿姐爭風呷醋 (圖)
荷里活導演驚嘆 三中國主演影響力大 (圖)
Yumiko辛苦湊女終有回報 (圖)
著名粵劇編劇大師秦中英逝世 (圖)
幼子正式取名陳浩鋒 陳茵媺湊仔辛苦助修身 (圖)
黎燕珊坦言單親媽媽不易做 (圖)
呂慧儀擬再追多幾個 (圖)
欣宜盡量避穿低胸裝 (圖)
望傳媒可更「溫柔」 萬芳有意改善關係 (圖)
首訪港吸逾百粉絲接機 GENERATIONS盼平食米芝蓮級點心 (圖)
荷里活眾星撐美同性婚姻合法 Lady GaGa晒彩虹出浴照
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獲頒亞洲之星大獎 (圖)
與女神金素賢通話 姜敏赫變怕醜仔
高良健吾 吳美保互擁賀新片奪獎
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開幕 (圖)
Jimmy Fallon傷手停工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