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荷里活導演驚嘆 三中國主演影響力大


放大圖片

■荷里活導演Timothy Kendall(右)攜主演成康(中)、黎一墨出席。 李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薇 深圳報道)喜劇電影《橫衝直撞荷里活》昨日在深圳舉行發布會,荷里活導演Timothy Kendall攜主演成康、黎一墨出席。Kendall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和中國影星合作,在合作過後才發現趙薇、佟大為、鍾漢良在中國是如此出名。而為了拍好一部在中國踏踏實實、深入人心的影片,Kendall選擇了一個十分中國的故事題材,用荷里活的手法表達,更表示:「這次拍攝經歷讓我對中國的文化更加了解。」

首次與中國影星合作,Kendall說在交流過程中,大家表現得非常尊重。與荷里活演員相比,中國演員沒有什麼不一樣,因為每個演員都是獨一無二的,在演出的技巧上,他們的差別也不大。他直言:「在合作前我知道中國的三位明星很出名,但實際接觸後才發現他們在中國的影響力是如此巨大。」

曾在《速度與激情中》扮演「韓」角色的韓裔荷里活演員成康也是第一次和趙薇、佟大為、鍾漢良合作,他認為彼此之間文化上是有差異的,但合作起來並沒有困難。

相關新聞
夫妻檔錄節目起爭執 丁子高失控 呼喝千嬅 (圖)
蔡依林「中門大開」走紅毯 周杰倫摸妻孕肚求好運 (圖)
安仔努力操弗求戲中露肉 (圖)
黃淑儀 稱從沒跟阿姐爭風呷醋 (圖)
荷里活導演驚嘆 三中國主演影響力大 (圖)
Yumiko辛苦湊女終有回報 (圖)
著名粵劇編劇大師秦中英逝世 (圖)
幼子正式取名陳浩鋒 陳茵媺湊仔辛苦助修身 (圖)
黎燕珊坦言單親媽媽不易做 (圖)
呂慧儀擬再追多幾個 (圖)
欣宜盡量避穿低胸裝 (圖)
望傳媒可更「溫柔」 萬芳有意改善關係 (圖)
首訪港吸逾百粉絲接機 GENERATIONS盼平食米芝蓮級點心 (圖)
荷里活眾星撐美同性婚姻合法 Lady GaGa晒彩虹出浴照
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獲頒亞洲之星大獎 (圖)
與女神金素賢通話 姜敏赫變怕醜仔
高良健吾 吳美保互擁賀新片奪獎
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開幕 (圖)
Jimmy Fallon傷手停工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