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荷里活眾星撐美同性婚姻合法 Lady GaGa晒彩虹出浴照


美國最高法院前日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後,大部分流行樂壇及荷里活明星均對裁決表示歡迎。美國性感小天后Katy Perry於社交網站表示:「身為美國人,今(前)天真的備受鼓舞。愛應該超越標籤和狹隘!」「出櫃」的名人也加入討論,美國女名嘴Ellen DeGeneres在網上留言道:「愛戰勝一切。」同性戀拉丁歌手Ricky Martin表示,全美所有的愛情都是平等的。荷里活女星奧莉菲亞懷特(Olivia Wilde)則寫道:「今(前)天以身為美國人為傲」。《Juno少女孕記》(Juno)女星Ellen Page就留言表示當得悉這個消息時很感觸,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

荷里活型男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就於社交網站Facebook的大頭貼覆蓋上彩虹圖案。百變天后Lady GaGa就上載了自己的出浴照,並手持彩虹旗,留言指「愛超越了偏見。」美國出位小天后Miley Cyrus就於網站上載戴上「GAY OK」襟章的自拍照。此外,於《魔戒》飾演男巫甘道夫的伊恩麥基倫(Ian McKellen)亦留言指:「恭喜!尤其對那些促成此判決結果的人。」他更開玩笑指答應拍檔Derek Jacobi的求婚。 ■文:Kat

相關新聞
夫妻檔錄節目起爭執 丁子高失控 呼喝千嬅 (圖)
蔡依林「中門大開」走紅毯 周杰倫摸妻孕肚求好運 (圖)
安仔努力操弗求戲中露肉 (圖)
黃淑儀 稱從沒跟阿姐爭風呷醋 (圖)
荷里活導演驚嘆 三中國主演影響力大 (圖)
Yumiko辛苦湊女終有回報 (圖)
著名粵劇編劇大師秦中英逝世 (圖)
幼子正式取名陳浩鋒 陳茵媺湊仔辛苦助修身 (圖)
黎燕珊坦言單親媽媽不易做 (圖)
呂慧儀擬再追多幾個 (圖)
欣宜盡量避穿低胸裝 (圖)
望傳媒可更「溫柔」 萬芳有意改善關係 (圖)
首訪港吸逾百粉絲接機 GENERATIONS盼平食米芝蓮級點心 (圖)
荷里活眾星撐美同性婚姻合法 Lady GaGa晒彩虹出浴照
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獲頒亞洲之星大獎 (圖)
與女神金素賢通話 姜敏赫變怕醜仔
高良健吾 吳美保互擁賀新片奪獎
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開幕 (圖)
Jimmy Fallon傷手停工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