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幼子正式取名陳浩鋒 陳茵媺湊仔辛苦助修身


放大圖片

■陳茵媺宣布細仔取名叫陳浩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茵媺(Aimee)、連詩雅(Shiga)及周嘉儀昨日一同出席活動,並即場示範炮製美食及夏日特飲,引來大批市民圍觀。Aimee誕下細仔不久已修身成功,並笑言湊兩個孩子頗辛苦,睡覺時間更覺寶貴,但可以幫到她修身。

陳茵媺指細仔現四個月大,正式取名為陳浩鋒(Nathan),是以小朋友特別的性格取名,想他心胸廣闊,能夠用心去對待每個人每件事,也希望他能有上進心及自己的理想。

Aimee指,細仔中文名是由父親及老公陳豪一起去改的,是按傳統由老人家改名,大仔叫梓燁,她覺得「燁」和「鋒」是很夾的名字。Aimee指大仔有一歲多,帶他去playgroup玩,兒子想學打筋斗,卻怕他會受傷,要教他正確的打筋斗方法,她說:「他很有運動細胞,我經常要追實他走,他就像我的跑步機,但男仔多郁動也好,將來要去保護女生嘛!」不過由於大仔太好動,所以Aimee怕他會把弟弟弄傷,他試過將足球和模型車擲向弟弟想大家一起玩,故此也要看緊一些。Aimee笑言湊兩個孩子頗辛苦,不過也可以幫到她修身。

連詩雅想學投資望置業

明日是連詩雅27歲生日,她未知男友會如何替她慶祝,也不一定要驚喜,簡單也一樣可以好開心。她笑言在21歲時曾許願30歲可以退休,工作也只為興趣,但當然快步入30歲仍未實現夢想。被取笑早日嫁人將可能遂願?Shiga倒認為另一半亦沒義務去養自己的家人,即使自己買了車,卻還未成功置業。同年出道的吳若希已有買樓計劃會否很羨慕?Shiga指大家發展方向也不同,不能去作比較,她只想去請教金融界朋友學投資,增進這方面的知識。

相關新聞
夫妻檔錄節目起爭執 丁子高失控 呼喝千嬅 (圖)
蔡依林「中門大開」走紅毯 周杰倫摸妻孕肚求好運 (圖)
安仔努力操弗求戲中露肉 (圖)
黃淑儀 稱從沒跟阿姐爭風呷醋 (圖)
荷里活導演驚嘆 三中國主演影響力大 (圖)
Yumiko辛苦湊女終有回報 (圖)
著名粵劇編劇大師秦中英逝世 (圖)
幼子正式取名陳浩鋒 陳茵媺湊仔辛苦助修身 (圖)
黎燕珊坦言單親媽媽不易做 (圖)
呂慧儀擬再追多幾個 (圖)
欣宜盡量避穿低胸裝 (圖)
望傳媒可更「溫柔」 萬芳有意改善關係 (圖)
首訪港吸逾百粉絲接機 GENERATIONS盼平食米芝蓮級點心 (圖)
荷里活眾星撐美同性婚姻合法 Lady GaGa晒彩虹出浴照
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獲頒亞洲之星大獎 (圖)
與女神金素賢通話 姜敏赫變怕醜仔
高良健吾 吳美保互擁賀新片奪獎
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開幕 (圖)
Jimmy Fallon傷手停工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