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物業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場暑期推廣吸親子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步入初夏,對不少兒童及青少年是盡情玩樂的黃金檔期,也是家長與子女相聚的寶貴時間,各路商場亦趁此推廣吸客,引入不同主題及卡通人物,讓一家大細可於炎炎夏日中,藉商場的互動環節共享天倫樂。

今個暑假,新地旗下葵芳新都會廣場邀請了本地人氣漫畫角色癲噹及文地貓,於7月10日至8月30日期間舉行盛夏嘉年華,商場3樓將變身成為遊樂場,設置三大玩樂景點,包括3米高飛車裝置、遊戲專區及潮流美食車等。同場更特設漫畫角色主題精品店,為今個盛夏帶來青春活力及藝術氣息。

新世界旗下荃灣愉景新城則主打親子活動,由7月24日至8月16日打造首個以多元智能概念設計的巨型主題樂園,以「小小建築師」為主題,空間逾2萬方呎,戶外及室內設6大區域,設十多款體驗及遊戲項目,適合3歲至12歲兒童參與。該商場亦會與多個團體合作,在7月及8月期間開辦一系列「小學堂」,十多款不同課程以多元智能理論作為設計基礎,讓小朋友在今個暑假中玩樂與學習俱備。

辦「小學堂」從玩樂中學習

至於信和旗下屯門黃金海岸商場,再度與風靡全球小孩的Thomas & Friends合作,商場於7月11日至8月31日期間舉辦「Thomas & Friends 70周年夏日滿FUN遊樂園」,場內設施包括全港最長主題充氣水池及水上飄卷、立體Thomas及車站布置,還有The Fat Controller現身與各位拍照玩樂一番。

而琣a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近日引入日本Sylvanian Families森林家族並與之合作,打造30呎長的「激Fun森海冒險號」在天幕廣場啟航,入場顧客可與1:1比例森林家族朱古力兔姐姐及其他換上新裝的主角近距離合照,並享用免費北海道牛奶雪糕或其他小食。另外場內更特設森林家族30周年珍藏展,展出過百款經典物品及收藏,與大家回顧森林家族歷史。

華置旗下的銅鑼灣皇室堡中庭,近日展出日本人氣卡通Melody及Little Twin Stars布置,並以星星為主題打造4.5米高的40周年限定店,讓粉絲可透過星星形小窗一探Little Twin Stars的漂亮房子並盡情拍照。

相關新聞
港交所沽環球全層套5億 (2015-07-03) (圖)
全港寫字樓呎價排名 (2015-07-03) (圖)
商場暑期推廣吸親子客 (2015-07-03)
按揭熱線:措施威力減 一手按揭額創六年新高 (2015-07-03) (圖)
6兒童新店進駐MegaBox (2015-07-03)
銅鑼灣V Point招租 入場呎租60元 (2015-07-03) (圖)
尖東康宏廣場意向價2900萬起 (2015-07-03)
投資者吼工廈 登記量跌價升 (2015-06-19) (圖)
上月10大工廈區登記表現 (2015-06-19) (圖)
街舖登記量價回升 (2015-06-19)
工廈車位登記連跌兩個月 (2015-06-19)
按揭熱線:加息與樓價走勢掛u? (2015-06-19)
租金高企 飲食界買舖穩成本 (2015-06-05)
四叔西營盤商廈月內開售 (2015-06-05) (圖)
按揭熱線:美若延遲加息 H按續成主導 (2015-06-05)
甲廈缺新血 中環樓王頻生 (2015-05-22) (圖)
南洋中心相連戶索3531萬 (2015-05-22) (圖)
按揭熱線:債務如何影響置業?(一) (2015-05-22)
母親節商場搶客升溫 (2015-05-08) (圖)
投資者一籃子舖標售涉資1.7億 (2015-05-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物業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