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新股上市 魯証插25%最傷


放大圖片

■左起:天韻國際主席楊自遠、魯証期貨董事長陳方、和美醫療主席林玉明昨主持上市儀式。張偉民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萃華)大市疲弱,新股上市股價表現差強人意,魯証期貨(1461)、和美醫療(1509)、天韻(6836)昨日上市,表現亦未如理想,其中表現較遜的是魯証期貨,以昨日最高位3.3元開市, 曾跌至2.45元,收市報2.5元,比上市價3.32元低24.7%,成交約7,230萬股,涉資2.1億元,若不計手續費,每手賬面蝕820元。

集團董事長陳方昨在上市儀式上表示,對集團長遠發展有信心.不擔心股價出現短期波動,他指,A股市場波動令集團業務有明顯增長,因投資者更傾向利用期貨對沖。他表示,今年行業期貨整體成交金額增長率達2倍。

和美醫療跌9.8% 每手蝕740元

另一隻新上市股份和美醫療表現亦未見理想,首掛開報7.32元,曾微升7.35元,惟欠缺支持,掉頭倒跌,更曾低見6.54元,收市報6.81元,較上市價7.55元低9.8%,成交5,515.6萬股,涉資3.9億元。若不計手續費,每手賬面蝕740元。

和美醫療主席林玉明昨於上市儀式後表示,集團主要專注於婦女兒童專科,因此會主力消費力較高的城市發展,他表示,集團計劃於年內增加5間醫院,主要位於一線及二線城市,同時不排除會透過併購擴大公司規模,並會與海外同業交流,不排除有合作空間。

天韻保不失 IGG轉主板挫7.5%

而表現較好的是天韻,股價反覆,首掛開報1.2元,最後收市價與上市價持平,報1.28元,成交2,819萬股,涉資3,667萬元。 集團主席楊自遠指出,現時集團產品已銷售至6個國家,未來冀能擴大出口渠道,同時會根據市場情況調整策略。

而昨日轉板的手遊股IGG(0799),以4.1元開市,早段曾上升至4.16元,其後反覆向下,一度低見3.63元,收報3.7元,跌7.5%。

大市前景未明朗,今日上市的環球醫療(2666)及培力控股(1498)暗盤開市價均較招股價低,環球醫療於輝立暗盤交易系統的開報價6.26元,其後跌穿6元,收報5.99元,較招股價8.18元低約26.77%,以每手500股計算,未計手續費,每手蝕1,095元。

而培力控股暗盤開市報5.2元,較招股價5.98元低13%,收報5.5元,仍較招股價跌約8.03%,未計手續費,每手蝕390元。

相關新聞
A股近半停牌 大鱷轉屠港股 (圖)
股民信心盡失 盼沽貨離場 (圖)
溫資被疑沽空期指斬人孖展
專家倡突擊救市 暫停沽空
深股二奶命 佔跌停股六成
港股失守二萬五 料續尋底 (圖)
券商內險股昨持續急瀉 (圖)
張華峰料深港通如期今年推
3新股上市 魯証插25%最傷 (圖)
育兒網今配售上市淨籌2.9億
野村警告:「全球閃崩」將到來
法興:市況波動增窩輪需求 (圖)
港第三季GDP料放緩至1.7% (圖)
NWB採用Temenos T24軟件
龍湖首期公司債利率4.6厘
新地旺角商場下月重開 租升25% (圖)
中農產品與深農戰略合作 (圖)
德普購球會拓歐LED燈市場 (圖)
越秀地產上月銷售額升6%
中州證券盈喜股價續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