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理財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懂財技 變身高手


放大圖片

投資是一門學問,當投資了一段時間,熟悉基本投資技巧,當然希望能更上一層樓,學習剖析不同的財技。若你自認為是進階投資者,並對財技略知一二,選擇梁杰文的新作《香港股票財技密碼2》相信能獲益匪淺。作者梁杰文曾出版《香港股票財技密碼》,是今次推介新作的初階版,頗受歡迎。

今年新作以近幾年的股市為背景,注重分析財技、財技術語闡述等,論述言簡意賅,知識運用靈活多變。若是進階投資者,相信不難理解,讀後或會有所啟發。

另一本基金經理黃國英的新作《泡沫順風車》,6月才剛面世,隨即遭遇大跌市來襲。股民或對「泡沫」二字聞之色變,惟如今股市回穩,牛市未完,泡沫再次累積,相信泡沫爆破之前總有機會,因此學會書中所道,從泡沫的「風」與「險」中,找出最適合的投資策略,或能助你稱霸股壇。

書中除了包含實戰操作手法、揀股策略之外,更有心理質素及風險管理等要訣。亦會由財務報表等基本功開始,由淺入深教導揀股技巧,學習如何審時度勢。相信對初學者及進階投資者均能受益。

相關新聞
熟讀財技秘笈 稱霸股壇 (2015-07-20) (圖)
圖文並茂 初哥必讀 (2015-07-20) (圖)
剖析國策 遴選個股 (2015-07-20) (圖)
順應時勢 成就股王 (2015-07-20) (圖)
學懂財技 變身高手 (2015-07-20) (圖)
美聯觀點:股市最終回歸正常 (2015-07-20)
財技解碼:A股反覆走穩 港股估值吸引 (2015-07-20)
五妙法抗股災 重拾好心情 (2015-07-13) (圖)
各股神逆境生存之道 (2015-07-13)
美聯觀點:股市暴跌影響商品 (2015-07-13)
財技解碼:政策逐漸生效 艱難時刻已過 (2015-07-13)
Mon前 App後洩密驚魂 (2015-07-06) (圖)
話你知:何謂Secret Chat? (2015-07-06)
私隱保障 WhatsApp最差 (2015-07-06) (圖)
後上搶攻 創意取勝 (2015-07-06) (圖)
美聯觀點:中國經濟靠實業支持 (2015-07-06)
財技解碼:A股漸企穩 現入市良機 (2015-07-06)
80萬買美國千呎樓 (2015-06-29) (圖)
君港李西雲:為兒放下醫書教鞭 (2015-06-29) (圖)
中資買花旗樓去年220億美元 (2015-06-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理財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