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君馨險中暑 陳國邦解救


放大圖片

■右起:王君馨、唐詩詠、陳庭欣與蝦頭自備風扇、雨傘驅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王君馨(Grace)早前赴恩平拍攝《公公出宮》,她表示今次和不少好戲之人合作,令自己獲益良多。王君馨說:「今次合作的對手如John哥(姜大偉)唐詩詠、陳庭欣等都係第一次合作,成個拍攝過程好開心,雖然上去拍劇其間好熱。記得有一日,自己在外景好耐好耐,拍到差唔多最尾一場,拍完後自己都暈暈],國邦(陳國邦)見狀,立即叫我坐低同飲晒成支水。我們成組人每日都出盡法寶去散熱,例如用手提小風扇,飲正氣水同用花露水淋身,務求減熱。」

再次同陳國邦合作,君馨多謝對方不停提點自己。「初出道拍清裝已經同國邦合作,當時自己唔識做奸人,現在回想起,都覺得自己演得比較差,咩都七情上面。今次再合作,佢會深入地提醒我,可能有些表情做得多驉A要留意多些。除了傾劇本外,我們還分享人生觀。另外,蔣志光老師也來客串了幾集,記得有晚我想返房早點休息,因為之後鶪擐釵n多場戲,咁蔣老師提醒我,單是死背冇用,做演員最緊要多同對手對戲,之前仲主動幫我對戲,令我心生感激。」

相關新聞
跌倒再爬起 上天給機會 潘裕文盼歌手路永不結束 (2015-07-23) (圖)
波姐直言難集「七公主」開唱 (2015-07-23) (圖)
廖凡自爆曾向湯唯「抄牌」 (2015-07-23) (圖)
霆鋒邀「鋒味家族」合唱 (2015-07-23) (圖)
王君馨險中暑 陳國邦解救 (2015-07-23) (圖)
何佩瑜收起性感怕「露肉」 (2015-07-23) (圖)
40佳麗晉身港姐複試 大熱「十優生」麥明詩要減壓 (2015-06-19) (圖)
已為人父 面對家庭責任 吳京拍動作戲 不願再賭命 (2015-06-15) (圖)
鄭保瑞爆吳京拍《殺破狼2》險死 (2015-06-15) (圖)
香港「絃琴天使」陳慶麗榮獲傑出華人演奏家獎 (2015-06-01) (圖)
華語金曲獎2015 許茹芸起孖向夫示愛 (2015-06-01) (圖)
睡袍居家Look會北京樂迷 學友被家輝搶風頭 (2015-05-26) (圖)
鄺美雲批胡亂放生變殺生 (2015-05-26) (圖)
馮寶寶中山謝票似開演唱會 (2015-05-26) (圖)
預告香港騷不刻意露肉 蕭敬騰稱讀小學已有腹肌 (2015-05-26) (圖)
與「A記同學會」聚會 江美儀奉旨鬧高層 (2015-05-26) (圖)
仙樂都認跟Amy難成密友 (2015-05-26) (圖)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2015-05-22)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2015-05-22)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2015-05-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