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0佳麗晉身港姐複試 大熱「十優生」麥明詩要減壓


放大圖片

■麥明詩狀態稍有回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新一屆香港小姐昨日進行第二輪面試,40位面試者從134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爭逐最後16個入圍名額,其中被網民力捧的十優高才生麥明詩(Louisa)、「谷胸心悠」Celine ,「翻版朱晨麗」Kristi與 「弗版楊洛婷」Mandy等悉數入圍,而疑似整容的「G奶官恩娜」Judy及鼻樑筆直的Lesley也晉身第二輪面試。

麥明詩自報名參選後,雄厚的背景旋即被起底,昨日見她狀態稍有回落,她直言有少少壓力,但仍掛上甜美笑容,入圍港姐次輪面試的機會高唱入雲。「谷胸心悠」Celine一反常態穿得密實到來,離奇地於面試完畢不久後,在社交網站表示因私人原因退出比賽,箇中原因耐人尋味。常上載泳衣照的「弗版楊洛婷」Mandy穿背心露小蠻腰,展示另類性感。首輪面試有不少「極品」佳麗令人口瞪目呆,昨日見大會已篩走不少出局,但疑似整容的「G奶官恩娜」Judy、鼻樑筆直的Lesley、突出肚腩的Britney與有Barbie公仔樣子的Ashley仍晉身複試。

余詠珊讚佳麗身材歷年最好

大會統籌余詠珊透露今年港姐會由16位佳麗競逐,決賽前會先舉行一次淘汰賽,希望以新形式來代替過往的準決賽,但方式仍在構思中。她表示昨日以金睛火眼挑選佳麗,各面試者都要穿泳衣及便服見評判,又大讚今年面試者身材厲害,直言是歷年最好的一屆,她說:「有4、5位佳麗身材好好,可能今年是(佳麗)最好身材的一年,當然如果(被選)入圍後我們會檢查她們有否造假。」

提到大熱人選的「十優狀元」麥明詩是否篤定入圍,余詠珊說:「她對答好得體,但現在才剛開始,不要給壓力所謂的熱門人選,因為對她們不是好事,比賽是很長遠,要鬥耐力、體力和意志力。」

相關新聞
40佳麗晉身港姐複試 大熱「十優生」麥明詩要減壓 (2015-06-19) (圖)
已為人父 面對家庭責任 吳京拍動作戲 不願再賭命 (2015-06-15) (圖)
鄭保瑞爆吳京拍《殺破狼2》險死 (2015-06-15) (圖)
香港「絃琴天使」陳慶麗榮獲傑出華人演奏家獎 (2015-06-01) (圖)
華語金曲獎2015 許茹芸起孖向夫示愛 (2015-06-01) (圖)
睡袍居家Look會北京樂迷 學友被家輝搶風頭 (2015-05-26) (圖)
鄺美雲批胡亂放生變殺生 (2015-05-26) (圖)
馮寶寶中山謝票似開演唱會 (2015-05-26) (圖)
預告香港騷不刻意露肉 蕭敬騰稱讀小學已有腹肌 (2015-05-26) (圖)
與「A記同學會」聚會 江美儀奉旨鬧高層 (2015-05-26) (圖)
仙樂都認跟Amy難成密友 (2015-05-26) (圖)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2015-05-22)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2015-05-22)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2015-05-22) (圖)
歐凱明梅開二度 吳非凡捧「一度梅」 (2015-05-22) (圖)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2015-05-22) (圖)
每日與女兒搏鬥 Yumiko飲魚湯補奶 (2015-05-22) (圖)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2015-05-22) (圖)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2015-05-15) (圖)
唱到60歲才談退休 平井堅為歌迷備養命酒 (2015-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