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保瑞爆吳京拍《殺破狼2》險死


放大圖片

■《殺破狼2》主創合影。 孔雯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作為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成龍動作電影周的首部動作電影,《殺破狼2》主創演員昨日在上海亮相,吳京、Tony Jaa、張晉、任達華等到場為新片站台。吳京與Tony Jaa兩大功夫高手惺惺相惜,一眾演員表示該片拳拳到肉,打得過癮。導演鄭保瑞坦言,《殺破狼2》圓了他十年的「功夫夢」,拍攝過程蠻享受,至今還沉浸在電影創作中,同時還要感謝所有演員願打願挨的付出。鄭保瑞還透露,為拍攝片中一個鏡頭,吳京差點被桌子砸死,而吳京則表示,幸好桌子砸下差10厘米距離,沒有砸死,要感謝導演沒把他「殺死」。

片中高手對決難免擦槍走火,吳京提及掰折Tony Jaa腿一事仍有歉意,而Tony Jaa表示並不介意,同時還打趣說是「掰彎」。任達華在片中飾演好警察,角色為救親人奮不顧身,延續上集勇武精神。華哥表示,片中都是最MAN的男人組合,看起來絕對過癮,不僅男生喜歡看,相信女生們也都愛看。

相關新聞
已為人父 面對家庭責任 吳京拍動作戲 不願再賭命 (2015-06-15) (圖)
鄭保瑞爆吳京拍《殺破狼2》險死 (2015-06-15) (圖)
香港「絃琴天使」陳慶麗榮獲傑出華人演奏家獎 (2015-06-01) (圖)
華語金曲獎2015 許茹芸起孖向夫示愛 (2015-06-01) (圖)
睡袍居家Look會北京樂迷 學友被家輝搶風頭 (2015-05-26) (圖)
鄺美雲批胡亂放生變殺生 (2015-05-26) (圖)
馮寶寶中山謝票似開演唱會 (2015-05-26) (圖)
預告香港騷不刻意露肉 蕭敬騰稱讀小學已有腹肌 (2015-05-26) (圖)
與「A記同學會」聚會 江美儀奉旨鬧高層 (2015-05-26) (圖)
仙樂都認跟Amy難成密友 (2015-05-26) (圖)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2015-05-22)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2015-05-22)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2015-05-22) (圖)
歐凱明梅開二度 吳非凡捧「一度梅」 (2015-05-22) (圖)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2015-05-22) (圖)
每日與女兒搏鬥 Yumiko飲魚湯補奶 (2015-05-22) (圖)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2015-05-22) (圖)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2015-05-15) (圖)
唱到60歲才談退休 平井堅為歌迷備養命酒 (2015-05-15) (圖)
鄧麗欣被男友嫌跑得慢 (2015-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