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忍女傭深得女兒歡心 洪欣積極「陪唌v爭寵


放大圖片

■洪欣以露腰裝出席首映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絕地狂逃》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洪欣與莊思敏分別以慈善大使及關懷大使身份出席支持。首映禮上更是波濤「胸」湧,呂晶晶穿白色低胸裝真胸上陣,同門莊端兒穿黑色透視裝亦呼之欲出,穿白色低胸裙的「寸嘴Barbie」夏尉喻上台拍照時更不自覺間「露暈」,經記者提醒才連忙把胸前的一幅少布拉高。至於洪欣則捧場後便要趕回家湊女「陪唌v。

洪欣表示來捧場後便要趕回家湊女,因歲半女兒現要有人陪她睡,也遺傳了自己易醒的習慣,會一邊睡、一邊伸手在摸媽媽是否在旁邊,故她的職責是做「陪唌v。

不過,洪欣很不高興女兒寧願依偎工人也不要她,早前她偕女兒到北京探望在拍戲的爸爸,由於舊工人將滿約,因簽證問題只好帶新工人同行,一個月後回港,女兒見回舊工人便攬蚢鴾銴ㄘ鞢A一直迴避自己的眼神,似怕她將二人再分開般,洪欣苦笑說:「我好傷心又氣怒,我好似變成後母一樣,但工人的確好錫我個女,照顧她是無微不至,希望工人走了後,個女會黐返我啦!」

夏尉喻走光認失策

莊端兒與呂晶晶「黑白雙煞」來看首映,二人指沒事先夾過。晶晶坦言第一次穿Deep V真胸上陣,故好緊張,躲於洗手間忙黐膠紙,希望表現到健康高貴的性感。她最近接下鄧特希的電視劇演特工,劇中要穿貼身裙帶點性感,不過她反而恨做打女,今次幸能遂願,也操練了個多月,現在踢腿、一字馬和大字馬也難不到她。

莊端兒穿黑色透視裝自言是最性感的一次,而事前有知會男友張致恆,為工作男友也是不會阻止的。笑問她在家會否這樣穿給男友看?她笑說:「他說他不在家,這樣也未能受惠!」她跟晶晶即將合演一部青春喜劇,她不介意性感演出,但尺度會由老闆諸葛紫岐去決定。

另外,夏尉喻完成日間IT寫字樓工作趕來首映,匆匆換上白色低胸裙上台拍照時卻不慎「露暈」,事後她不忘叫傳媒手下留情,將照片刪除,也自認今次太趕,來不及做安全措施,好失策。

相關新聞
難忍女傭深得女兒歡心 洪欣積極「陪唌v爭寵 (圖)
Kary被友人催生B (圖)
李麗霞爆被孫兒養肥 (圖)
浙翁守墓23載 撫慰烈士忠魂 (圖)
閩村民擬古法造船 環球航行展泉州魅力 (圖)
30歲渝漢滿臉皺紋如80歲 (圖)
豫男為電單車「風光」 盜警燈
愛因斯坦籲和平手稿南京展出 (圖)
水上紅旗 (圖)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圖)
監製揚言《四個小生》拍完便散 胡楓提議找呂奇周驄譚炳文再拍 (圖)
宋熙年想創業 找陳智燊做生招牌 (圖)
陳曉東法國城堡前騷肌 (圖)
第72屆威尼斯電影節揭幕 艾迪演變性藝術家受讚 有望封帝 (圖)
Victoria咀爆囝囝 Romeo慶祝13歲生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