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ary被友人催生B


放大圖片

■左起:盧凱彤和吳雨霏出席牛仔褲品牌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雨霏(Kary)、盧凱彤(Ellen)、鄭希怡(Yumiko)、何嘉莉、馬詩慧與兩位女兒王曼喜和王曼嘉昨日出席牛仔褲品牌活動,Kary跟Ellen於十五歲已相識,彼此雖不是同校,但放學後會一起出席活動,也難得入行後有相識很深的好姊妹。

問Kary有否介紹老公的朋友給Ellen認識?Kary指他們大多已結婚,且Ellen有才華兼事業心重,要求高,很難去選擇,她笑指反而朋友都催她盡快生BB。之前Kary補辦結婚派對邀請了大班環球唱片藝人,她笑指當晚個個都叫其老公唱歌,但其實他只擅長打網球,唱歌還是留給她,老公只會唱歌給她聽,但都很少唱。

何嘉莉與Yumiko曾屬同一公司,卻是之後才熟絡。何嘉莉被讚身材弗,Yumiko笑指出來時也不想站在何嘉莉身旁,黃伊汶亦狠狠地說其身形作為普通人還可以,但當藝人就不成了。問到黃伊汶是否懷孕?Yumiko笑指還是留給她本人回答,但對方近來比自己胖得多。Yumiko表示懷孕時曾肥了四十磅,現目標要減十磅,雖然老公說不介意她肥,但實際上想她瘦一點。

相關新聞
難忍女傭深得女兒歡心 洪欣積極「陪唌v爭寵 (圖)
Kary被友人催生B (圖)
李麗霞爆被孫兒養肥 (圖)
浙翁守墓23載 撫慰烈士忠魂 (圖)
閩村民擬古法造船 環球航行展泉州魅力 (圖)
30歲渝漢滿臉皺紋如80歲 (圖)
豫男為電單車「風光」 盜警燈
愛因斯坦籲和平手稿南京展出 (圖)
水上紅旗 (圖)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圖)
監製揚言《四個小生》拍完便散 胡楓提議找呂奇周驄譚炳文再拍 (圖)
宋熙年想創業 找陳智燊做生招牌 (圖)
陳曉東法國城堡前騷肌 (圖)
第72屆威尼斯電影節揭幕 艾迪演變性藝術家受讚 有望封帝 (圖)
Victoria咀爆囝囝 Romeo慶祝13歲生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