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放大圖片

■太極樂隊前晚為粵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太極樂隊前晚為「第二屆粵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擔任嘉賓,分別頒發獎項及表演,成員Ricky自從跟女友戴夢夢被拍到醉酒街頭後,一直都未有公開露面,前晚終於開腔回應兩人事件,太極其餘團員你一言我一語狂窒對方,Ricky說:「史無前例入行30年得這個獎,真的發夢都沒有想到。」提到「夢」字,隊員都立即起哄,笑他發好多夢,Ricky即時澄清:「不要亂講,夢只得一個。」

同場的夏韶聲表示:「夢有好、有不好,最重要是發個好夢,Ricky認為感情要慢慢來,既然發展到如此,實在可喜可賀,重要是幾時生仔?」Ricky即時笑指對方不要亂說話,問到是否感情穩定,他說:「晚晚發好夢,(晚晚在枕邊發夢?)嘩,好尖銳,有時候未必的。」成員阿德笑問為何不問問兄弟是否接受戀情?雷有暉說:「不,應該問她是否接受我們這群兄弟,接受了嗎?那就好。」夏韶聲笑笑口指不明白為何兄弟們都幫手逼問他的戀情,Ricky無奈笑笑口,被問到會否減少飲酒?Ricky說:「最近飲涼茶比較多,身體不好太濕熱。」

對於有傳他跟戴夢夢睇樓築愛巢,Ricky說:「無可能,講真,我都只是找個地方歇歇,睇樓不代表一定買樓,(計劃一齊住?)都有這個可能,一切醞釀中。(夢夢契爺林建名支持?)當晚他生日,我們只是擁抱了一下,(他稱會贊助結婚酒席?)都不錯,要問問他。」蛇仔稱感激林建名支持太極不少次的演唱會,樂隊31、32、33周年的演唱會就拜託Ricky了,他們更想好演唱會名字,叫做「I Have A Dream」,中名叫「愛與夢飛翔」,認真搞笑。

林子祥鬍鬚嚇怕孫女

林子祥跟兒童合唱團在晚會上打頭陣演出,甫出場大受歡迎,他表示特別到場力撐廣東歌,問到會否期待跟孫女一齊合唱?林子祥說:「她還是很怕我的鬍鬚,所以林德信已經剃鬚,(為追女?)不會吧?不是近來已成熟了嗎?我以為他定性了。」他笑言期望跟孫女合唱,因見她有不少音樂細胞,節奏感不錯。

相關新聞
難忍女傭深得女兒歡心 洪欣積極「陪唌v爭寵 (圖)
Kary被友人催生B (圖)
李麗霞爆被孫兒養肥 (圖)
浙翁守墓23載 撫慰烈士忠魂 (圖)
閩村民擬古法造船 環球航行展泉州魅力 (圖)
30歲渝漢滿臉皺紋如80歲 (圖)
豫男為電單車「風光」 盜警燈
愛因斯坦籲和平手稿南京展出 (圖)
水上紅旗 (圖)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圖)
監製揚言《四個小生》拍完便散 胡楓提議找呂奇周驄譚炳文再拍 (圖)
宋熙年想創業 找陳智燊做生招牌 (圖)
陳曉東法國城堡前騷肌 (圖)
第72屆威尼斯電影節揭幕 艾迪演變性藝術家受讚 有望封帝 (圖)
Victoria咀爆囝囝 Romeo慶祝13歲生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