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賊3盜iPhone 天眼助警擒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中年婦人短短13日內,涉嫌以藉借用手機及偷龍轉鳳等手法,分別在黃大仙及旺角3間店舖偷去3部總值約1.8萬元的iPhone6 Plus手機,警方根據店舖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經調查,前晚掩至觀塘拘捕該名女子,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案,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被捕女子姓胡(40歲),仍被警方扣留調查犯案動機,及追查其是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其中一名好心借出手機卻被騙的男職員,昨日得知警方拘捕女疑犯後表示,疑犯會得到應有懲罰,並希望能找回手機,因為手機內儲存有不少珍貴的相片。

「有借冇還」 樣辦換真貨

首宗案件發生在上月21日,涉案女子在黃大仙清水灣道一店舖內,藉故向1名24歲男職員借用價值約6,000元的iPhone6 Plus手機,詎料有人乘機逃去,職員追截不果,惟有報警求助。

及至上月29日及本月2日,警方再接獲兩名分別21歲及37歲的店舖職員報案,指1名女子在他們位於旺角亞皆老街先達廣場的店舖,涉嫌假扮顧客向職員要求取出新手機研究,其間卻暗中偷龍轉鳳,以樣辦手機換走兩部各值6,000元的iPhone6 Plus手機。

旺角警區情報組人員接手案件,根據報案人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經深入調查後,相信3宗案件俱為同一名中年女子所為。

至前晚11時許,警方掩至觀塘翠屏道拘捕該名涉案女子,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

相關新聞
毒殺兩子再燒炭 父留「死亡日誌」 (圖)
家人三度拍門 始揭倫常命案
3屍倫常命案流程表
社署:遇困出聲 一定有人幫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近年父母偕子女同死事件簿
應節人流插五成 上環海味街苦捱 (圖)
餐飲業下季定「生死」 中秋後或現結業潮 (圖)
變通求存:米芝蓮點心店推「快餐」搶客
零售界倡取消限奶令增個人遊 (圖)
藥駕黑漢避警 荃灣瘋飆到沙田 (圖)
女賊3盜iPhone 天眼助警擒犯
醉後昏迷不醒 最佳男警猝死
電燈短路惹祝融 60住戶疏散
宵小爆燒臘店難過夾萬關
婚宴場遭倒車撞閘 (圖)
鄭耀棠:反對派想溝通須理性 (圖)
批「本土派」趕客 倡擴「一簽多行」振旅業
湯家驊冀闢新溝通「路」 改善反對派與中央關係
中央晤港政黨 曾鈺成:有前提底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