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微軟華裔員工 踴躍歡迎習主席


放大圖片

■習主席將訪問位於西雅圖的微軟公司總部。 新華社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9月22日至25日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並將西雅圖定為訪美第一站。美國中文網21日文章稱,科技創新是習近平本次西雅圖之行的一大亮點,他將於23日參觀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德的微軟總部。微軟華人協會主席洪偲淘表示,協會屆時將組織華裔員工舉行一系列活動以歡迎習近平到訪,且開放報名第一天的註冊人數便超出了預定人數。「對於習近平主席前來訪問微軟,我們所有的微軟華人員工都感到十分自豪。」

微軟全球擁4000華裔員工

微軟華人協會包括全球4,000多名微軟華裔員工,其中含西雅圖本地2,000多名華裔工程師。洪偲淘表示,「作為微軟華人協會,我們在公司發了電子郵件,向大家徵集願意來參加歡迎活動的人。本來我們已經預料到可能會有很多人感興趣,但是沒想到大家的積極程度遠遠超出了我的預計。我們註冊的人數在當天發完電子郵件之後,就已經超過500人報名參加。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既作為微軟員工又作為中國人,在微軟園區歡迎中國最高國家領導人。」

洪偲淘同時表示,習近平主席此行將為中美科技交流合作帶來新機遇,將幫助雙方取得更加緊密的合作。「特別是現在中國高科技企業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我覺得這可以說中國的高科技產業已經在開始影響世界的潮流走向。」 ■《環球時報》

相關新聞
習近平美國行:習近平:中美「大塊頭」合則兩利 (圖)
網絡安全 共同關切
微軟華裔員工 踴躍歡迎習主席 (圖)
賴斯:美中攜手迎挑戰 (圖)
花絮:下榻酒店 客房全滿 (圖)
中國經濟改革風雨無阻 (圖)
專家解讀:回應雜音 釋疑增信 (圖)
外儲增減屬正常現象 (圖)
重申對待外資「三不變」
主張各國共建國際秩序
反腐促公平利營商 (圖)
港滇古蹟保育 取長補短有機遇 (圖)
混凝土與木頭 建築各適其適 (圖)
逾八成內地客滿意港景區 (圖)
旅遊景氣指數 香港居首
香港十大熱門景區 (圖)
中國正改變世界旅遊格局 (圖)
就業總數女性近半 男女受教育差距縮小 (圖)
數讀白皮書
滬自貿區政策獲九成企業好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