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下周資訊日 歡迎中學生參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甘瑜) 香港城市大學將於本月17日(星期六)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為中學生舉辦展覽、專題講座及工作坊,並開放校內設施供公眾參觀,以提供課程及大學生活的最新資訊。

當日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創意媒體學院、法律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均在當天舉辦專題講座及展覽。其中商學院及人文社會科學院將於新學年由學院制收生改為學系組別招生,加上2016年聯招課程的收生要求改為需要聯招申請人有兩科選修科,故城大招生處於當天將安排多場入學講座,為循聯招及非聯招途徑申請入學的學生講解城大的入學要求及收生遴選準則。此外,各學院也請來優秀的畢業生及業界人士,為中學生介紹各行業的近況及發展趨勢。

展出核反應堆模型「華龍一號」

至於科學及工程學院則會以「創新技術為未來」為主題,展示3項展品,分別是核反應堆模型「華龍一號」、四旋翼直升機及移動機械臂系統。另多個學習設施及中心將在資訊日開放予公眾參觀,包括英語中心、電算服務中心、學生事業中心以及運動中心,校方會安排專人帶領來賓參觀校園各處的教學與研究設施。資訊日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www.admo.cityu.edu.hk/infoday/2015/

相關新聞
未來星蹤:赴京深造贏友誼 星班所學用終生 (2015-10-09) (圖)
感港節目重娛樂 盼增資訊顧各方 (2015-10-09) (圖)
瑞士酒管大學首設碩士獎學金 (2015-10-09) (圖)
城大下周資訊日 歡迎中學生參觀 (2015-10-09)
浸大「薈新科技」獲百亞創企獎 (2015-10-09) (圖)
走進世界名校:多大12書院經歷獨特 (2015-10-09)
大學創新教學系列一:港大理大推「混教」 育醫藥跨專業團隊 (2015-10-08) (圖)
組隊應付測驗 同尋最佳療法 (2015-10-08)
自資院校倡招非港生上限翻倍 (2015-10-08) (圖)
遊監獄學守法 中學生聽囚犯心聲 (2015-10-08) (圖)
美學者下周訪中大談碳循環 (2015-10-08) (圖)
生涯規劃新專版10月登場 (2015-10-08)
津校增聘老師轉嫁 3000堂費超上限8.4倍 (2015-10-07) (圖)
部分收取貴價堂費的津校 (2015-10-07)
大專生製「表情貼紙」傳播快樂 (2015-10-07) (圖)
中大邀諾獎得主分享發掘窮人潛能 (2015-10-07) (圖)
薩凡納周末辦藝術工作坊 (2015-10-07)
好書說不完:上《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把握當下 (2015-10-07) (圖)
中華書局 (2015-10-07) (圖)
徵稿啟事 (2015-10-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