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動」涉助孫柏文狙擊「人力」蘇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反對派再爆內訌?繼「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與公民黨主席陳家洛因參選海怡東問題不和外,「人力」成員歐陽英傑昨日也在其facebook「控訴」,指「民主動力」近日竟然支持「107動力」成員孫柏文,參選將軍澳都善區,與有意參選的「人力」將軍澳社區主任蘇浩對撼,並批評此為「私相授受」,「食屎啦。」

歐陽英傑鬧爆「私相授受」

「民主動力」是由各反對派,包括民主黨、公民黨、工黨等組成的一個「平台」,其中一項主要工作是在選舉中協調各黨派的選區「分配」,以及處理「撞區」等問題。 今年,「民主動力」改選,召集人由過去把持多年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鄭宇碩,換成民主黨東區區議員趙家賢。由於涉嫌「利益衝突」,選區協調工作要由成為副召集人的鄭宇碩繼續處理。

歐陽英傑昨在其fb稱:「『民主動力』支持孫齯憟棕炫E。呢鑨鴭瓵蛂y民主派』協調組織,口講正義,實為私相授受,不惜為建制派大開綠燈,收檔啦,食屎啦。」

將軍澳都會o及善明h今年新合併成都善選區,蘇浩一早聲稱有意參選,在接受網媒訪問時大放厥詞稱,「區議會都可以拉布」,「如社區重點項目計劃,至少要拉到令人反思工程是否建得其所。」孫柏文則於日前報名參選。

歐陽英傑指控「民主動力」協助孫柏文「打」蘇浩,其黨友即留言「抱不平」。網民「Kai Lung Ho」揶揄道:「『泛民』協調好簡單,總知同佢傾,唔同『泛民』撞區,即使你唔係『泛民』都授(受)你玩,濫起上薔i以好濫。但係民主黨公民黨呢齯j黨就會有特權、優先權,你試下孫柏文同佢]爭區撞區的話,會唔會畀佢呀。」

「人力」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則留言稱:「工黨怎可能支持一個反對最低工資與全民退保的候選人?」有人則指陳志全「天真」。

在去年「佔領」期間,金鐘「佔領區」準備清場前夕,包括蘇浩等多名激進派的團體成員被警方上門拘捕,涉嫌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

相關新聞
特首:港青創業 港府力撐 (圖)
特寫:CY爆瘀事 :守門失9球
港科學放異彩 政府須有作為
楊志超:無齞侗齞 (圖)
王麗文:人生就是掙扎 (圖)
廖宜春:鬼叫你窮,頂硬上 (圖)
民記大埔「十兄弟」誓師參選 (圖)
民建聯大埔區「十兄弟」
特寫:「十將」各具「異能」 「十項全能」服務社區 (圖)
「創建力量」22人 爭九東醫院擴建 (圖)
「創建力量」2015年區議會參選名單
力保僱員權益 工聯定「基層政綱」 (圖)
工聯會區選政綱(摘要)
特稿:嫻姐早萌退意 林文輝接班合適 (圖)
勞界約見林鄭 促撤積金對沖
何君堯選樂翠 誓踢走何俊仁 (圖)
特寫:公廁前誓師 寓意「民生無小事」 (圖)
阿棋諷「師父」阿基:只識搞選舉抹黑 (圖)
「民動」涉助孫柏文狙擊「人力」蘇浩
「黎水要角」郭永健角逐大埔議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