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揮「醫」長 楊默主打健康


放大圖片

■楊默轉戰東區,在參選前舉行造勢大會。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13名轉戰直選的委任議員中,只有南區區議會委任議員楊默不在原區參選,轉戰東區。家住南豐新h的獨立專業人士楊默表示,身為南豐居民服務南豐理所當然,而自己身為血液學專家,也希望為中產社區帶入更多健康議題。

而過去6年的區議員生涯中,他更為各類社會議題勤寫意見書,讓他處理社區事務駕輕就熟,推動社會發展有心有力,以行動說明委任議員也能當好民選議員。

楊默日前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出,2009年獲委任為南區區議員,接替當時病逝的自由黨方俊鎮,處理地區和議會事務經驗豐富。擔任委任議員多年,楊默廣泛涉獵港島甚至全港議題,不限南區,曾向特區政府提交40多份意見書,涵蓋「老本行」的醫學、科學交流,以至政改和香港核心價值等,「(意見書)數目可算是委任議員中最多」。他更曾透過港區全國人代,向全國人大提出建議,希望國家促進兩地科技交流,及為到內地發展的香港青年提供國民待遇。

住南豐新h 當然轉戰東區

對於轉戰東區,楊默指自己是南豐選區內的南豐新h居民,在當區出選理所當然、名正言順。他說,自己會發揮專業所長,主打健康議題,過往也在區內舉辦多場包括「鉛水」講座的相關活動,以提高居民健康意識,他的獨立背景亦能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

南豐選區參選人尚有競逐連任的民主黨張國昌,及無申報政治聯繫的「新青年聯盟」李澤深。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激進扮斯文 區選博當選 (圖)
部分參與區選的激進派成員 (圖)
特稿:熱狗蟲遭斥無事生非 (圖)
快咇街站半小時只影相 (圖)
「城邦派」提名難 僅一人參選 (圖)
935提名有效 68人自動當選
選舉橫額遭 陳絔g報警 (圖)
感恩街坊:麥美娟務實贏盡民心 (圖)
街坊肯定:謙卑心默耕耘 柯創盛連任 (圖)
區務扎實:「跟足」區內議題 黎榮浩勝出 (圖)
關總籲會員票選愛國愛港者
13人順時勢 委任轉戰直選 (圖)
委任轉戰直選名單 (圖)
話你知:委任制來屆取消
黃國恩憑「三心兩意」服務大眾 (圖)
發揮「醫」長 楊默主打健康 (圖)
未來之星慶10歲 首誕「十大傑星」 (圖)
楊建平勉港青獻力香港 北上發展
傑星感言:十載如母恩情 成就今日傑星 (圖)
首屆「十大傑星」名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