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放大圖片

■張國慧(抱幼童者)爭取連任,民建聯在大埔舉行誓師大會力撐。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昨日在大埔舉行「齊心共創 進步社會」區選誓師大會,特意為爭取連任的大埔舊墟及太湖選區候選人張國慧打氣,大埔區區議會主席張學明、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大埔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陳笑權、大埔區議員林泉、客屬總會副主席鄭倫光出席。張學明在大會上指出,經歷去年79日的「佔禍」,香港市民都冀望社會能重返正軌,讓香港能夠穩定繁榮地發展,而議會亦需要有正氣的聲音,呼籲市民支持該黨的議員,支持建設的力量。

民建聯多名大埔區候選人包括黃碧嬌、黃容根、譚榮勳等昨日均出席大會打氣,全場嘉賓及義工逾70人,大家高舉支持張國慧的橫額、氣球,場面非常熱鬧。

真心為民 不辭勞苦

張學明在誓師會上表示,是次活動好像「歡樂嘉年華」,反映了香港社會須有和諧、歡樂的氣氛。他又指出,去年79日的違法「佔領」行動,嚴重破壞香港社會秩序、挑戰社會法紀,亦造成不少家庭撕裂。他認為,作為負責任的市民都喜歡穩定繁榮和社區和諧發展,不願意看到同樣的局面再發生,故此,議會中亦需要有相當的正氣,以推動和諧、建設的氣氛與動力。

對於自己於上屆推薦的張國慧於今屆爭取連任,張學明讚揚他真心為市民、專業、勤力,為地區的工作不辭勞苦,日以繼夜工作,加上其辦事能力、作風及效率「有目共睹」,「處處看到專業精神,服務社群」,故認為他若能連任是「當之無愧」。

陳勇亦認為,張國慧「心口有勇,且有智慧」,在任期間為市民和該區解決了許多問題,致力保持該區的美好環境,政績是有憑為證,並認為他本身具法律、工商管理、工程等專業,可謂「國家級智慧」。

林泉認為支持張國慧是「義不容辭」,認為他是「不二之選」,並提到他敢於放下自己的高薪厚職,全職為社區服務,是「勇」的表現,他隨即揶揄張的對手是「假的勇」。陳笑權亦不忘指出,張國慧出任該區區議員「個區俾佢搞到好有進步」,辦事效率高。而鄭倫光上台為他打氣時,更用客家話說出支持的說話。

其後亦有不少街坊上台輪流發言,向市民分享有關張國慧任內的政績,包括致力為優化社區、成功爭取多項惠民措施。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2015-11-09)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2015-11-09)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2015-11-09)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2015-11-09)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2015-11-09)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2015-11-09)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2015-11-09)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2015-11-09)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2015-11-09)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2015-11-09)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2015-11-09)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2015-11-09)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2015-11-09)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2015-11-09)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2015-11-09)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2015-11-09)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2015-11-09)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2015-11-09)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2015-11-09) (圖)
市民各區觀圖展 抱同一心願:拒「佔」重臨 踢走政棍 (2015-11-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