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放大圖片

■民建聯北區支部舉辦誓師大會,齊集數百人為12名區選候選人打氣。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距離區選投票日子尚餘不足兩星期,各候選人均落力把握每個機會拉票。民建聯北區支部昨日舉辦誓師大會,齊集數百人為12名區選候選人打氣。民建聯主席李慧k表示,縱使北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社區,需解決學額不足、水貨客等問題,但民建聯北區支部議員人強馬壯、團結一致,且從不嘩眾取寵、不會只空講口號,故深得居民支持。她期望,民建聯各候選人在最後兩星期不要鬆懈,繼續出盡力去拉每一票,爭取最終可全部順利進入議會,為市民服務。

地區工作扎實 四人先拔頭籌

民建聯北區支部今屆區選派出12人參選,其中欣盛區劉國勳、華都區姚銘、清河區藍偉良及皇后山區鄧根年在沒有競爭者的情況下,已經順利自動當選,足見民建聯地區工作扎實,深得居民支持。

李慧k、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庭聰,及多個社團代表均有出席昨日的誓師大會。各候選人除了上台自我介紹,呼籲市民投票支持外,更與在場街坊一齊合唱民建聯會歌,展現團結的力量。街坊們最後也紛紛走上台,向印有12名候選人的佈景板貼上「剔號」貼紙,寓意支持他們成功當選。

李慧k昨日表示,北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社區,「北區是最接近邊境的社區,要處理好多的矛盾、要解決好多的社區事情,如學額不足、水貨客問題等。非常需要一班有能力、有承擔的議員,為大家一齊建設北區。」

李慧k:人強馬壯 市民支持

李慧k又指,民建聯議員從不譁眾取寵、不會只空講口號,「我們過去做實事,過去為北區提出了很多實在的建議,且很多建議均獲北區民政專員、特區政府接納,令到北區的問題可逐個解決。」

她又認為,民建聯北區支部現時愈見人強馬壯、團結,並得到愈來愈多市民支持,故今次區選誓要將民建聯的建設力量-北區12名戰將全部帶入議會,繼續解決社區問題。縱然如此,但李慧k仍不敢掉以輕心,指北區區選選情仍然緊湊,期望各候選人在最後兩星期不要鬆懈,繼續出盡每一分力去拉票。

陳克勤:實事實幹遏水客

陳克勤則指,過去4年民建聯北區支部於地區做了不少工作,如改善對外交通、文康設施、居住環境、社區建設等。他又表示,民建聯過往是最關注北區水貨客問題,是以實事實幹的態度去處理,不像反對派那樣只會搞「踢盚峞v、衝擊商戶,「我們不單於區議會內做,更去到內地與深圳海關開會,我們甚至到北京與領導人開會,也提出要解決水貨客問題。」

他續指,「現在是最好的時侯,也是最壞的時候。最好是因為勝利在望,但最壞是面對對手的抹黑、刻意挑起兩地矛盾」,期望各候選人可繼續努力,最終全部可順利進入議會。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2015-11-09)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2015-11-09)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2015-11-09)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2015-11-09)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2015-11-09)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2015-11-09)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2015-11-09)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2015-11-09)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2015-11-09)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2015-11-09)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2015-11-09)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2015-11-09)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2015-11-09)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2015-11-09)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2015-11-09)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2015-11-09)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2015-11-09)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2015-11-09)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2015-11-09) (圖)
市民各區觀圖展 抱同一心願:拒「佔」重臨 踢走政棍 (2015-11-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