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放大圖片

■莊健成造勢大會 。 讀者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於今屆首次參與區議會選舉的經民聯,冀將自身的理念帶入社區,為社區帶來不同的面貌及發展。一直扎根元朗區的莊健成加入經民聯後,今年以該黨成員身份出戰,盼能繼續將自己的熱心以及服務地區、商界的經驗融入社區,為該區增值。該黨主席梁君彥亦明言,該黨盼集中香港工商、專業界與地區的力量聯合,發展香港經濟民生,扶助中產,讓香港有更好的未來。

經民聯昨日為出戰元朗元龍區的莊健成舉行造勢大會,該黨主席梁君彥、副主席盧偉國、秘書長石禮謙、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方平及新界潮人總會主席周厚澄等為他打氣,更有過百名地區人士せ義工到埸支持,其間更高叫「經民聯必勝」,「莊健成必勝」、「加油﹗加油﹗加油﹗」等口號助陣聲威。而莊健成的家人亦非常支持他參選,更總動員表明將集全家之力為街坊服務,將為社區打拚的精神帶入元龍區。

梁君彥在會上指出,經民聯首次參選區議會,冀將該黨的理念,包括帶動經濟、改善民生、為香港前途、經濟發展、民生改善打拚等帶進社區,盼集中香港工商、專業界與地區的力量聯合,以發展香港經濟、民生,並扶助中產,讓香港有更好的未來。他又表示,該黨務實、理性,「多做實事,少講空話」,宗旨是為全港利益、全港市民服務,「只要對香港發展有利的事,對全港市民有利的我們都盡力去做」。

梁君彥:能讓社區發展更好

梁君彥續指,莊健成是位熱心、溫和、有誠意及有拚勁的人,加上他生於基層家庭,靠自己白手興家,並於八十年代開始在元朗區長期拚搏、耕耘,用自己的經驗和汗水服務居民,強調莊對元朗區付出不少之餘,亦對該區有茞`厚的感情。莊健成出選元龍區是冀能將過去在社區服務的經驗、商界打拚的成功經驗帶入元龍區,讓社區發展得更好、人際關係更和諧,並為整個社區增值,呼籲市民支持他。

多位嘉賓亦在會上稱讚莊健成在元朗區議會任職八年以來,作風務實理性,並為地區居民反映意見,亦協助處理許多社區問題,是元龍區居民的好幫手,深得街坊的認同和支持。

參選元龍區的候選人亦有新民黨的王威信。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2015-11-09)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2015-11-09)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2015-11-09)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2015-11-09)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2015-11-09)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2015-11-09)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2015-11-09)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2015-11-09)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2015-11-09)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2015-11-09)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2015-11-09)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2015-11-09)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2015-11-09)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2015-11-09)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2015-11-09)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2015-11-09)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2015-11-09)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2015-11-09)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2015-11-09) (圖)
市民各區觀圖展 抱同一心願:拒「佔」重臨 踢走政棍 (2015-11-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