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放大圖片

■「公民力量」候選人大合照。

23將5人先告捷 葉太造勢大會擂鼓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離2015年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只餘兩星期,多個政團昨日繼續為所屬候選人動員造勢。去年初與新民黨結盟後首次參加區選的地區組織「公民力量」,昨日於沙田舉行造勢大會,23名候選人聯同約500名支持者展示參選實力和團結力量,士氣振奮。身兼立法會議員的「公民力量」會長、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日在造勢大會上表示,「公民力量」在沙田和西貢有深厚根基,腳踏實地,今屆區選更人才濟濟,實力雄厚,勢必再創佳績。

「公民力量」扎根新界東逾20年,與新民黨結盟後獲新民黨全力支持,今次共派出23人出選,其中5人更已自動當選。在昨早於沙田沙角廣場舉行的造勢大會上,各候選人的支持者陸續帶同候選人的旗幡情緒高昂進入會場。

「肥媽」到場支持

葉劉淑儀和已於沙田田心選區自動當選的「公民力量」執委會主席、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聯同二十多名候選人及支持者高叫口號,人稱「肥媽」的藝人Maria Cordero亦到場支持,為「公民力量」候選人打氣。葉劉淑儀及潘國山贈送吉祥物予各候選人後,葉劉淑儀更即場擂鼓,鼓聲震天,全場士氣大振。

葉太:扎實為民勢再創佳績

葉劉淑儀在造勢大會上表示,「公民力量」一直扎根地區,在沙田、西貢均有深厚的地區工作根基,腳踏實地為居民做事。「今屆區議會選舉,『公民力量』派出23人出選,人才濟濟,顯示雄厚實力,當中已有5人自動當選,更是令人振奮的佳績。」她說,「公民力量」在另一位會長何厚祥,以及副主席潘國山帶領下,加上新民黨的支持,及眾多年輕候選人的優勢,朝氣勃勃,「勢必在今屆區議會再創佳績,未來能更扎實地為市民服務。」

潘國山則指出,「公民力量」與新民黨結盟時,當時有19名「公民力量」區議員加入了新民黨,「這段期間我們互相扶持,互相壯大,專心一意為新界東居民服務,一直走到2015年今屆區議會選舉,我們抱荂y為理打拚 全力爭勝』的決心,務求守住19席『基本盤』,很高興我們已有5位候選人自動當選,我們會繼續努力,全力衝刺,在這基礎上力爭更多議席,向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市民交代!」

「公民力量」強調,新兵老將攜手上陣,決心把服務地區的心意和經驗傳承下去,「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最多議席,繼續為新界東、為香港服務。」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2015-11-09)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2015-11-09)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2015-11-09)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2015-11-09)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2015-11-09)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2015-11-09)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2015-11-09)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2015-11-09)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2015-11-09)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2015-11-09)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2015-11-09)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2015-11-09)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2015-11-09)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2015-11-09)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2015-11-09)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2015-11-09)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2015-11-09)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2015-11-09)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2015-11-09) (圖)
市民各區觀圖展 抱同一心願:拒「佔」重臨 踢走政棍 (2015-11-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