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汕頭商會邀盧偉聰析港罪案


放大圖片

■汕頭商會舉辦香港罪案情況報告,邀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擔任主講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汕頭商會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俱樂部舉行時事講座,特邀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擔任主講嘉賓,分析香港罪案情況。該會會長葉振南主持講座。

盧偉聰就有關香港罪案情況為大家作詳盡講解,令該會會董、會員及汕頭商會之友更加了解現時香港罪案情況,以便日後加以防範。在互動環節中,盧偉聰專業詳盡回答每位在場人士的提問。

葉振南向盧偉聰簡介了商會情況。他表示,該會成立於1946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愛國愛港團體。今屆商會更以「關愛香港添和諧 尊重包容人人LIKE」為發展理念。商會同仁對警隊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期望日後該會與警方多溝通、多配合,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共同努力。

出席講座商會首長尚包括副會長王文漢、吳漢忠、林雪英、陳少洪、陳基凱,榮譽主席葉樹林、許學之,永遠名譽會長黃書銳,首席永遠榮譽會長唐宏洲,永遠榮譽會長歐陽成潮以及常董、會董、會員及汕頭商會之友等近百人。

相關新聞
浙江鄉賢賀李達三獲大紫荊 捐贈教育5.3億元 仇鴻金長征等出席 (2015-11-11) (圖)
汕頭商會邀盧偉聰析港罪案 (2015-11-11) (圖)
重慶對外貿經委李謙訪中出 (2015-11-11) (圖)
漳平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5-11-11) (圖)
國泰航空訪本報 (2015-11-11) (圖)
深圳坪山新區一行訪本報 (2015-11-11)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會迎新 (2015-11-11) (圖)
中總邀邱子昭講懲教工作 (2015-11-10) (圖)
觀塘工商聯講座教賞書畫 (2015-11-10) (圖)
余國春率港僑聯赴西部投洽會 (2015-11-10) (圖)
晉江社總敬老茶敘 (2015-11-10) (圖)
中華健康快車 在京辦表彰禮 (2015-11-10) (圖)
新總邀林順潮一行分享防治眼疾心得 (2015-11-10) (圖)
香港義工聯盟首度訪京收穫豐 (2015-11-10) (圖)
正覺蓮社慶70周年暨就職 (2015-11-09) (圖)
八社團辦國防現代化報告會 (2015-11-09) (圖)
廠商會婦委邀元朗基層賞歌舞 (2015-11-09) (圖)
500萬複製飛虎戰機觀塘展出 (2015-11-09) (圖)
培華研討班結業頒證書 (2015-11-09) (圖)
計佑銘書畫珍藏展開幕 (2015-1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