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會迎新


放大圖片

■廈門雙十中學香港校友會迎新晚會喜歡聚。

香港文匯報訊(特約記者 黃曼霞)廈門雙十中學香港校友會日前舉行迎新晚會,歡迎近20位來港升讀香港各大學的校友,同時舉行第九屆理事會第九次會議。會長楊秀華,理事長蔡瑞義,秘書長高京翼與校友歡欣會聚,回首青b歲月,駐足母校的情誼,暢談香港校友會會務發展,並為增添生力軍而齊聲高歌。

楊秀華表示,歡迎母校年青校友參加校友會活動,很高興見到越來越多的校友來港升學,希望大家加強聯絡,進一步發展壯大香港校友會隊伍。

理事長蔡瑞義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指出,「世界的未來屬於年輕一代」。青年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夢想,是未來的領導者和建設者。校友會非常重視年輕校友在港發展,支持他們在祖國和香港發展歷程中放飛青春夢想,很高興新老校友能歡聚一堂,重溫母校「勤、毅、信、誠」校訓和「追求極善,勇為最先」精神,共同祝願該校香港校友會會務薪火相傳,發展更上一層樓。他於報告會務時,特別介紹讚揚眾校友愛國愛港愛鄉,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和校友會活動。

相關新聞
浙江鄉賢賀李達三獲大紫荊 捐贈教育5.3億元 仇鴻金長征等出席 (2015-11-11) (圖)
汕頭商會邀盧偉聰析港罪案 (2015-11-11) (圖)
重慶對外貿經委李謙訪中出 (2015-11-11) (圖)
漳平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5-11-11) (圖)
國泰航空訪本報 (2015-11-11) (圖)
深圳坪山新區一行訪本報 (2015-11-11)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會迎新 (2015-11-11) (圖)
中總邀邱子昭講懲教工作 (2015-11-10) (圖)
觀塘工商聯講座教賞書畫 (2015-11-10) (圖)
余國春率港僑聯赴西部投洽會 (2015-11-10) (圖)
晉江社總敬老茶敘 (2015-11-10) (圖)
中華健康快車 在京辦表彰禮 (2015-11-10) (圖)
新總邀林順潮一行分享防治眼疾心得 (2015-11-10) (圖)
香港義工聯盟首度訪京收穫豐 (2015-11-10) (圖)
正覺蓮社慶70周年暨就職 (2015-11-09) (圖)
八社團辦國防現代化報告會 (2015-11-09) (圖)
廠商會婦委邀元朗基層賞歌舞 (2015-11-09) (圖)
500萬複製飛虎戰機觀塘展出 (2015-11-09) (圖)
培華研討班結業頒證書 (2015-11-09) (圖)
計佑銘書畫珍藏展開幕 (2015-1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