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工聯一家 打造更美東涌


放大圖片

■民建聯在東涌舉行「凝聚正能量 建設活力城」區選造勢大會。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距離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尚餘一星期,各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努力在區內爭取街坊的支持。民建聯昨日在東涌舉行「凝聚正能量 建設活力城」區選造勢大會,為3位出選東涌的民建聯及工聯會候選人,包括周浩鼎、鄧家彪及老廣成打氣。3位候選人均表示,選議員是要選真正為市民服務的人,絕不是要選出「搞搞震」的人,並期望他們這股建設力量最終全部順利當選,讓他們可繼續為東涌居民打拚,為下一代建設更美好的東涌社區。(尚有相關新聞刊A11、A12版)

百名市民參與了昨日的造勢大會,為出選東涌的3位候選人,包括民建聯副主席、離島區東涌南候選人周浩鼎,爭取在逸東h北連任的工聯會候選人鄧家彪,及同樣爭取在逸東h南連任的民建聯候選人老廣成打氣。民建聯主席李慧k、會務顧問譚耀宗、副主席陳勇、立法會議員陳絔g和黃定光,及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等到場支持。

3位候選人先後上台自我介紹,呼籲選民要在11月22日站出來,投票給建設香港力量。周浩鼎說道,「昨(前)晚我站在街站,有一個街坊就拿茈髐憟顙茯d詢法律問題,我大概用了20分鐘就解決了。那位街坊又說,過去幾年你不知不覺幫助了我們多次解決法律疑難,不多不少都為我們慳了不少法律費。」

周浩鼎:法律知識服務街坊

他期望日後可透過自身的法律知識,繼續服務東涌當區居民,並將社會的訴求如實向特區政府反映,又感謝當區區議員周轉香過去4年的指導,並強調選議員是要選真正為市民服務的人,絕不是要選出「搞搞震」的人,期望大家均可於11月22日投票支持東涌建制團隊當選,讓他們可繼續為社區做事。

鄧家彪:地區工作助開竅

鄧家彪表示,過去在東涌的地區工作確實令他開竅,「過去面對一個又一個求助的街坊,他們將家庭問題、勞工問題、社區問題交託於我這一個20多歲小伙子。全靠工聯會及東涌建制團隊的幫助及指導,令到阿彪的服務有所進步。」

他期望透過市民的選票,讓工聯會及民建聯的戰友均能高票當選,讓香港市民、東涌社區均知道大家是熱愛及支持一批真心為社會做事的區議員,而不是「搞搞震」的人。

老廣成:與新市鎮同成長

老廣成則表示,他在1997年已進入東涌為地區服務,與新市鎮一起成長,其後隨荈h東h的落成,更率先進入逸東h為市民服務,「這麼多年來,民建聯及工聯會都是一家人,合力在地區服務市民,為居民爭取福利。過去12年來,我們攜手合力建設東涌新市鎮,令到不少社區建設均能一一落成。」

他期望未來仍有機會繼續為東涌居民打拚,為下一代建設更美好的東涌社區,故懇請市民可於11月22日站出來投下支持他的一票。

民建聯各成員分別鼓勵3名候選人,及進行交接旗幟儀式,寓意他們可旗開得勝、「連選連任」。最後,他們與一眾參與的市民合唱《團結就是力量》一曲,期望日後大家可齊心合力,共建和諧社區。

東涌南選區候選人尚有報稱獨立的王進洋。逸東h北選區尚有報稱獨立的梁漢威。逸東h南選區則還有民主黨的郭平。

相關新聞
民記工聯一家 打造更美東涌 (圖)
特稿:重量級人馬撐場 讚「老鄧周」工作扎實
「人力」譚香文涉屈記者「有江湖背景」 (圖)
林作指私隱被侵 擬發律師信 (圖)
《蘋果》「僱人助選」抹黑 何君堯信選民眼睛雪亮
善用手中票 趕走煽「佔」反對派 (圖)
九龍:深水鶪H批削港競爭力
龍子明倡助港生了解祖國 (圖)
新界:荃灣人冀汲動亂教訓
李文斌嘆「佔」青遭誤導 (圖)
港島:灣仔居民:提醒善忘港人勿忘禍害 (圖)
陳仲尼指「佔」青用錯方法 (圖)
專業教師 洪志傑誓服務青年 (圖)
長者選民反拉布 列投票考慮 (圖)
特稿:「學民」等稱「武裝」監察 或騷擾長者投票
陳太「說漏嘴」認借批校委事件「谷票」
任建峰「幫口」 網上抹黑黃達東
鴿黨涉派米賄選 疑無牌籌款 (圖)
特稿:「熱狗」批法團屬「鴿竇」 「禽獸戰」擾天平 (圖)
報道指「狗來自江湖」 「犬友」:疑壹仔為鴿救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