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燕包場請粉絲睇戲 馮素波備毛巾拭淚


放大圖片

■薛家燕包場睇戲,粉絲尖叫聲不絕。

香港文匯報訊 經典歸來的《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版在12日已在港澳星馬四地正式上畫,上映首日的港澳票房近120萬,入場人次更打敗荷李活勁片《007:鬼影帝國》,可見新片勢如破竹。有份參演《十》片的「Q姨」薛家燕,在荷里活百老匯戲院包場與粉絲一齊睇戲,她更特別請來七公主的陳寶珠和馮素波到場,三公主難得聚首,入場時現場粉絲心情高漲,尖叫聲不絕。

家燕姐表示有不少粉絲都想跟她一齊睇戲,而且反應熱烈,可能要再包場。今次她本來想請齊七公主,但因不想蕭芳芳太操勞,王愛明又在上海,馮寶寶又有點不適,故此未能齊人。家燕姐又說,在女兒陪伴下在家收看《十月初五的月光》電視劇大結局,結果又是睇到喊,同時也令她勾起當年拍劇回憶,她知道電影版的港澳票房不俗,相信本月20日全國上映都應該票房理想。而家燕姐會到北京,會合張智霖(Chilam)和佘詩曼出席電影發佈會及首映,之後她也會去廣州進行宣傳。至於寶珠姐和波姐撐行姊妹,家燕姐開聲邀請,兩人立即答應捧場。寶珠姐笑謂自己是易喊之人,而波姐早聞電影催淚,自備毛巾拭淚。

相關新聞
生日想成家立室 城城希望夢想成真 (2015-11-16) (圖)
小豬為「炫音狂熱」打響頭炮 (2015-11-16) (圖)
家燕包場請粉絲睇戲 馮素波備毛巾拭淚 (2015-11-16) (圖)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2015-09-28) (圖)
赴英拍《星戰》外傳 甄子丹笑中文變差 (2015-09-28) (圖)
李司棋抗拒姊弟戀 (2015-09-28) (圖)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2015-09-03)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2015-09-03)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2015-09-03)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2015-09-03)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2015-09-03)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2015-09-03) (圖)
認與伍允龍少聯絡 鍾嘉欣笑對戀丁野緋聞 (2015-08-31) (圖)
林盛斌讚「小廚神」努力 (2015-08-31) (圖)
周柏豪化身「暖男」整甜品 (2015-08-31) (圖)
Twins跨年騷海報曝光 (2015-08-31) (圖)
跌倒再爬起 上天給機會 潘裕文盼歌手路永不結束 (2015-07-23) (圖)
波姐直言難集「七公主」開唱 (2015-07-23) (圖)
廖凡自爆曾向湯唯「抄牌」 (2015-07-23) (圖)
霆鋒邀「鋒味家族」合唱 (2015-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