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放大圖片

■太極樂隊前晚為粵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太極樂隊前晚為「第二屆粵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擔任嘉賓,分別頒發獎項及表演,成員Ricky自從跟女友戴夢夢被拍到醉酒街頭後,一直都未有公開露面,前晚終於開腔回應兩人事件,太極其餘團員你一言我一語狂窒對方,Ricky說:「史無前例入行30年得這個獎,真的發夢都沒有想到。」提到「夢」字,隊員都立即起哄,笑他發好多夢,Ricky即時澄清:「不要亂講,夢只得一個。」

同場的夏韶聲表示:「夢有好、有不好,最重要是發個好夢,Ricky認為感情要慢慢來,既然發展到如此,實在可喜可賀,重要是幾時生仔?」Ricky即時笑指對方不要亂說話,問到是否感情穩定,他說:「晚晚發好夢,(晚晚在枕邊發夢?)嘩,好尖銳,有時候未必的。」成員阿德笑問為何不問問兄弟是否接受戀情?雷有暉說:「不,應該問她是否接受我們這群兄弟,接受了嗎?那就好。」夏韶聲笑笑口指不明白為何兄弟們都幫手逼問他的戀情,Ricky無奈笑笑口,被問到會否減少飲酒?Ricky說:「最近飲涼茶比較多,身體不好太濕熱。」

對於有傳他跟戴夢夢睇樓築愛巢,Ricky說:「無可能,講真,我都只是找個地方歇歇,睇樓不代表一定買樓,(計劃一齊住?)都有這個可能,一切醞釀中。(夢夢契爺林建名支持?)當晚他生日,我們只是擁抱了一下,(他稱會贊助結婚酒席?)都不錯,要問問他。」蛇仔稱感激林建名支持太極不少次的演唱會,樂隊31、32、33周年的演唱會就拜託Ricky了,他們更想好演唱會名字,叫做「I Have A Dream」,中名叫「愛與夢飛翔」,認真搞笑。

林子祥鬍鬚嚇怕孫女

林子祥跟兒童合唱團在晚會上打頭陣演出,甫出場大受歡迎,他表示特別到場力撐廣東歌,問到會否期待跟孫女一齊合唱?林子祥說:「她還是很怕我的鬍鬚,所以林德信已經剃鬚,(為追女?)不會吧?不是近來已成熟了嗎?我以為他定性了。」他笑言期望跟孫女合唱,因見她有不少音樂細胞,節奏感不錯。

相關新聞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2015-09-03)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2015-09-03)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2015-09-03)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2015-09-03)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2015-09-03)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2015-09-03) (圖)
認與伍允龍少聯絡 鍾嘉欣笑對戀丁野緋聞 (2015-08-31) (圖)
林盛斌讚「小廚神」努力 (2015-08-31) (圖)
周柏豪化身「暖男」整甜品 (2015-08-31) (圖)
Twins跨年騷海報曝光 (2015-08-31) (圖)
跌倒再爬起 上天給機會 潘裕文盼歌手路永不結束 (2015-07-23) (圖)
波姐直言難集「七公主」開唱 (2015-07-23) (圖)
廖凡自爆曾向湯唯「抄牌」 (2015-07-23) (圖)
霆鋒邀「鋒味家族」合唱 (2015-07-23) (圖)
王君馨險中暑 陳國邦解救 (2015-07-23) (圖)
何佩瑜收起性感怕「露肉」 (2015-07-23) (圖)
40佳麗晉身港姐複試 大熱「十優生」麥明詩要減壓 (2015-06-19) (圖)
已為人父 面對家庭責任 吳京拍動作戲 不願再賭命 (2015-06-15) (圖)
鄭保瑞爆吳京拍《殺破狼2》險死 (2015-06-15) (圖)
香港「絃琴天使」陳慶麗榮獲傑出華人演奏家獎 (2015-06-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