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放大圖片

■楊丞琳與李榮浩今年被傳拍拖。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歌手楊丞琳與內地歌手李榮浩近日被指已秘密結婚,楊丞琳前緋聞男友「王子」邱勝翊在facebook貼文向一位朋友獻上祝福道:「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要開心幸福喔」,令人懷疑所指的已婚者是否楊丞琳。

不過,楊丞琳昨日中午在微博澄清自己未婚,更笑言所謂的傳聞是來自陰間的爆料,她寫道:「什麼?!我怎麼不知道我結婚了?現在是農曆七月,是來自陰間的爆料嗎......怕怕!重點是∼我未婚,雖然看到報道時,我已昏,但仍然謝謝大家的關心」。李榮浩昨日也透過經理人回應他根本沒結婚,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邱勝翊亦強調他寫的是圈外朋友,並嘆說:「真是誤會大了」。

楊丞琳與李榮浩今年被傳拍拖,李榮浩7月生日當天在台開唱,楊丞琳低調到場坐在台下相挺,但兩人始終沒公開認愛。

相關新聞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2015-09-03)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2015-09-03)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2015-09-03)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2015-09-03)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2015-09-03)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2015-09-03) (圖)
認與伍允龍少聯絡 鍾嘉欣笑對戀丁野緋聞 (2015-08-31) (圖)
林盛斌讚「小廚神」努力 (2015-08-31) (圖)
周柏豪化身「暖男」整甜品 (2015-08-31) (圖)
Twins跨年騷海報曝光 (2015-08-31) (圖)
跌倒再爬起 上天給機會 潘裕文盼歌手路永不結束 (2015-07-23) (圖)
波姐直言難集「七公主」開唱 (2015-07-23) (圖)
廖凡自爆曾向湯唯「抄牌」 (2015-07-23) (圖)
霆鋒邀「鋒味家族」合唱 (2015-07-23) (圖)
王君馨險中暑 陳國邦解救 (2015-07-23) (圖)
何佩瑜收起性感怕「露肉」 (2015-07-23) (圖)
40佳麗晉身港姐複試 大熱「十優生」麥明詩要減壓 (2015-06-19) (圖)
已為人父 面對家庭責任 吳京拍動作戲 不願再賭命 (2015-06-15) (圖)
鄭保瑞爆吳京拍《殺破狼2》險死 (2015-06-15) (圖)
香港「絃琴天使」陳慶麗榮獲傑出華人演奏家獎 (2015-06-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