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放大圖片

■田蕊妮抱蚎豪鄑j蠟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言x慶劇《無雙譜》將於今晚首播,一眾演員黎耀祥、田蕊妮(阿田)、岑麗香(香香)及龔嘉欣等昨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並向現場觀眾大派月餅及玩猜燈謎,熱熱鬧鬧慶中秋,原定出席的黃宗澤則因臨時有事而缺席。現場亦備有蛋糕,為今日生日的阿田慶祝,阿田在台下的侄兒也被抱上台跟姑姐一起吹蠟燭,而其夫杜汶澤則身在外地拍戲,沒有現身,阿田可能太過記掛老公,當司儀提到香香和「阿澤」有感情線時,阿田緊張追問,其後才搞清楚大家在說黃宗澤,而非杜汶澤,場面搞笑。

阿田透露今日生日已約了幕後人員看首播,因老公不在港未能共度,而且他們對節日不是太重視,也不會有驚喜和禮物,夫婦二人都忙,或者等老公回來再一起去旅行。說到祥仔對《無》劇收視充滿信心,阿田和應說:「他資歷深厚,他說有信心我一定撐,他可說是看通行情。」阿田在劇中一人分飾男女兩角,其男裝打扮更被幕後稱為新一代「小鮮肉」,為此,阿田大感滿足,就連收視都可以放在一旁,因她沒想過能成為別人的「小鮮肉」哩!

祥仔預感新劇高收視

祥仔入行後,很多節日均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中秋節難得不用開工,可以與家人賞月和切月餅,實在難得,他笑說:「今年好啦,無牳插I」祥仔有感近年甚少《無雙譜》這類神話故事播出,加上三個單元的卡士均不俗,近半年也沒有這麼強勁的卡士出現,「有信心此劇可成為今年暫時最高收視的劇集,(你還有另一部《梟雄》!)所以話暫時來說。」提到其單元女主角郭羨妮沒參與過宣傳活動,祥仔自言很可惜,因大家合作愉快,但明白其老公在內地工作,她要湊女會很忙碌,希望此劇慶功時她能出席。

嘉欣稱與坤哥割席

龔嘉欣被指「暗撻」吳業坤兩個月,嘉欣怒氣沖沖說:「都是用微博的相(指報道),好明顯是砌生豬肉啦!說我『愈食愈奀』,很不喜歡個『食』字,覺得是侮辱我,女仔名聲好重要,真的有點嬲。」嘉欣強調不喜歡「弟弟」,喜歡成熟、照顧到自己的「哥哥」,「今次真的要與坤哥割席,不想經常寫我這麼多緋聞,如果是真的會講。(快些物色個男友?)你見我眼袋多大,每日只睡幾小時,沒時間拍拖。」

嘉欣透露因在《愛·回家2》要與何君誠及張振朗發展感情線,所以拍攝時間也較多,前晚才與其中一人拍完親熱戲,「劇本說是蜻蜓點水,但因導演沒叫Cut,我便專業行先,沒去想其他,結果錫了十幾Take,幸而翻看時也覺得很甜蜜、很浪漫,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相關新聞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2015-09-28) (圖)
赴英拍《星戰》外傳 甄子丹笑中文變差 (2015-09-28) (圖)
李司棋抗拒姊弟戀 (2015-09-28) (圖)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2015-09-03)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2015-09-03)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2015-09-03)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2015-09-03)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2015-09-03)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2015-09-03) (圖)
認與伍允龍少聯絡 鍾嘉欣笑對戀丁野緋聞 (2015-08-31) (圖)
林盛斌讚「小廚神」努力 (2015-08-31) (圖)
周柏豪化身「暖男」整甜品 (2015-08-31) (圖)
Twins跨年騷海報曝光 (2015-08-31) (圖)
跌倒再爬起 上天給機會 潘裕文盼歌手路永不結束 (2015-07-23) (圖)
波姐直言難集「七公主」開唱 (2015-07-23) (圖)
廖凡自爆曾向湯唯「抄牌」 (2015-07-23) (圖)
霆鋒邀「鋒味家族」合唱 (2015-07-23) (圖)
王君馨險中暑 陳國邦解救 (2015-07-23) (圖)
何佩瑜收起性感怕「露肉」 (2015-07-23) (圖)
40佳麗晉身港姐複試 大熱「十優生」麥明詩要減壓 (2015-06-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