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復出非因前夫經濟問題 陳秀雯稱沒有對不起第三個人


放大圖片

■陳秀雯(右)擊破當年有關離婚的種種傳聞。

香港文匯報訊 陳秀雯近日於節目《往事.並不如煙》中接受黎燕珊訪問,一一擊破當年有關離婚的種種傳聞。

陳秀雯入行後很快便成為當紅花旦,更認識了初戀男朋友林國雄,「其實我]早在合作拍劇前已經認識,仲去過睇戲,只係後來拍劇再熟驉C」陳秀雯坦言當年有不少追求者,她形容與林國雄是「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拍拖三年便秘密結婚,有了兒子後更毅然退出娛樂圈。「我相信緣分,感覺對就向前行一步,我一直嚮往普通人鴷肮﹛A買R煮飯、照顧家庭。」可是兩年後,陳秀雯便夢想破滅,「原來我並唔係咁鍾意呢種生活,仔仔返鷑ヱ幓N無所事事,咁皕礄犰酗H搵我拍劇,於是我復出,並唔係因為我前夫經濟有問題。」

有傳陳秀雯離婚的原因乃林國雄生意出現問題,導致夫妻關係不和,她在節目中解釋:「呢個只係報紙見到麰鴞],夫妻相處幾十年,唔會只係生意失敗,就婚姻失敗。兩個人生活有好多細節,外人從來唔會知佢]甜鶱銦B辣鶱銦C」她表示跟前夫思想愈來愈不同,分開反而更舒服,「離婚未必係佢錯,可能係我錯呢?無麉O質期係永遠,唔係一邊變壞驉A亦唔係話對住你好嘔心儱P覺,只係大家選擇更適合自己鴾H生。」對於這一段婚姻,陳秀雯表示無怨無悔,「我成長鬫n多,以後識去面對唔係預期中發生翵ヾC我無後悔過,自己揀就唔好怨,亦無任何遺憾,因為從拍拖到離婚整件事,我無對唔住第三個人。」

相關新聞
陳偉霆騷肌U女皇 (2015-11-22) (圖)
復出非因前夫經濟問題 陳秀雯稱沒有對不起第三個人 (2015-11-22) (圖)
陳慧嫻開心新碟成績好 (2015-11-22) (圖)
生日想成家立室 城城希望夢想成真 (2015-11-16) (圖)
小豬為「炫音狂熱」打響頭炮 (2015-11-16) (圖)
家燕包場請粉絲睇戲 馮素波備毛巾拭淚 (2015-11-16) (圖)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2015-09-28) (圖)
赴英拍《星戰》外傳 甄子丹笑中文變差 (2015-09-28) (圖)
李司棋抗拒姊弟戀 (2015-09-28) (圖)
JM尋訂情耳環急到喊 高圓圓拍肚皮證沒懷孕 (2015-09-03) (圖)
驚聞秘婚報道 楊丞琳:我已昏 (2015-09-03) (圖)
被指有牛津高材生男友 麥明詩笑言對方未夠資格 (2015-09-03) (圖)
Ricky擬物色愛巢與戴夢夢共賦同居 (2015-09-03) (圖)
Aka否認搭上伍允龍 (2015-09-03) (圖)
韓君婷澄清「斷背」傳聞 (2015-09-03) (圖)
認與伍允龍少聯絡 鍾嘉欣笑對戀丁野緋聞 (2015-08-31) (圖)
林盛斌讚「小廚神」努力 (2015-08-31) (圖)
周柏豪化身「暖男」整甜品 (2015-08-31) (圖)
Twins跨年騷海報曝光 (2015-08-31) (圖)
跌倒再爬起 上天給機會 潘裕文盼歌手路永不結束 (2015-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