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罪狀2:曲解基本法 破壞「一國兩制」


放大圖片

■幕後操盤人透過「雙學」策動,利用青年作「馬前卒」。

區議員是通過「由下而上」的方式,從地區改善社會的重要棟樑,但反對派肆意曲解基本法的「不良記錄」,令人擔心反對派候選人一旦當選,勢必會繼續破壞「一國兩制」,成為窒礙社區發展的絆腳石。

回顧兩年來的政改爭議,反對派由始至終都執意推翻全國人大常委會的「8. 31」決定。為破壞香港「一國兩制」,反對派在美英等西方勢力協助下策動違法「佔領」,宣稱要爭取所謂的「公民提名」,威脅特區政府制訂另一個的特首普選方案,讓外國勢力的代理人藉「公民提名」而「出閘」,奪取香港的管治權,其所作所為與世界各地發生的「顏色革命」有驚人相似之處,可以說是在香港的「翻版」,西方傳媒也將其定性為「雨傘革命」。

利用青年作「馬前卒」

全國人大常委會的「8.31」決定,是遵循香港基本法第四十五條作出的決定,但反對派竟「妖魔化」該決定是「假普選」,甚至有部分人試圖以「國際人權公約」取代香港基本法,爭奪法理依據的話語權及主導權,嚴重阻礙特首普選的落實。

在長達 79天的違法「佔中」,與美英關係密切的「禍港四人幫」擔當行動的幕後操盤人,並由「佔中三丑」及「雙學」等在前面策動,利用青年作「馬前卒」,企圖以「悲情」獲取國際社會支援,要脅中央,企圖篡奪特區管治權。

可幸,「佔中」慘淡收場。為免反對派政棍再次趁機亂港,選民必須慎重看待今次區選,杜絕搞事分子躋身地方議會,否則猶如親手抓老鼠放進米缸,亂了社區,也壞了香港。

相關新聞
反對派十宗罪 今天票債票償
罪狀9:選舉「陰招」盡出 誠信破產 (圖)
罪狀10:混賬多籮籮 委託不放心 (圖)
罪狀1:策動違法「佔領」 破壞發展 (圖)
罪狀2:曲解基本法 破壞「一國兩制」 (圖)
罪狀3:疏忽地區工作 忽然關注民生 (圖)
罪狀4:誘學生犯法 魔手圖伸社區 (圖)
罪狀5:勾結反華勢力 「播獨」香江 (圖)
罪狀6:傳播戾氣 重創社會和諧 (圖)
罪狀7:發展拉後腿 民生難改善 (圖)
罪狀8:拉布浪費巨 為票始忍手 (圖)
票投民建聯 保港不會亂 (圖)
工聯撐勞工 爭標時取消對沖 (圖)
新民黨重建設 「專」做實事
經民聯拚經濟 「讓香港更好」
「西九新動力」「創建力量」建設九龍
督察協會:投無悔一票 選出實幹者 (圖)
智慧決心毅力 何君堯切實助樂翠 (圖)
律師會眾「元老」現身拉票
「傘友」扮記者傷鍾太 有片有真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