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經民聯拚經濟 「讓香港更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今屆區選是經民聯成立後首場大型選舉,該黨派出16人參選,參選口號為「帶動經濟,改善民生」,希望將工商界、專業界服務市民的理念帶入社區,讓香港從去年違法「佔領」行動的對立和撕裂局面中回歸正軌。

倡擴中產 作育英才 扶助老弱

經民聯的總體區選政綱題為「拚經濟,撐民生,惠社區,讓香港更好」,提出擴大中產、作育英才、釋放土地資源、扶助老弱、建優質生活、完善食物安全保障、提升競爭力、深化與內地合作、推動政制發展、完善社區規劃等10方面主張。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在本月初的造勢大會上表示,經民聯會繼續團結工商界,為香港發展經濟努力,「搞好經濟,才可解決民生,兩者是互相促進,並無矛盾。民生工作做得好,社會才會穩定和諧。」

梁君彥勸勉候選人未來要繼續多做實事,少說空話,強調這才有利香港長遠發展。

林健鋒:反亂象需賢士為民服務

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表示,目前社會出現不少爭拗,反對派為反對而反對,阻礙了社區發展,「像去年的『佔中』令我們社會大亂;又都有些激進極端分子以不文明方法,驅趕內地遊客。這些現象讓我們見到社會是需要有賢之士,像經民聯團隊般,為市民服務,將地區問題帶進議會。」

經民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張華峰指,經民聯的參選口號是「帶動經濟,改善民生」,政綱主題是「拚經濟,撐民生,惠社區,讓香港更好」。

張華峰強調,所有經民聯成員均秉持此理念,為香港經濟、民生、社區發展不斷努力,而各候選人過往均落力於地區服務,既了解社區情況,也明白街坊的訴求,希望市民繼續信任及支持他們當選。

相關新聞
反對派十宗罪 今天票債票償
罪狀9:選舉「陰招」盡出 誠信破產 (圖)
罪狀10:混賬多籮籮 委託不放心 (圖)
罪狀1:策動違法「佔領」 破壞發展 (圖)
罪狀2:曲解基本法 破壞「一國兩制」 (圖)
罪狀3:疏忽地區工作 忽然關注民生 (圖)
罪狀4:誘學生犯法 魔手圖伸社區 (圖)
罪狀5:勾結反華勢力 「播獨」香江 (圖)
罪狀6:傳播戾氣 重創社會和諧 (圖)
罪狀7:發展拉後腿 民生難改善 (圖)
罪狀8:拉布浪費巨 為票始忍手 (圖)
票投民建聯 保港不會亂 (圖)
工聯撐勞工 爭標時取消對沖 (圖)
新民黨重建設 「專」做實事
經民聯拚經濟 「讓香港更好」
「西九新動力」「創建力量」建設九龍
督察協會:投無悔一票 選出實幹者 (圖)
智慧決心毅力 何君堯切實助樂翠 (圖)
律師會眾「元老」現身拉票
「傘友」扮記者傷鍾太 有片有真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