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民黨重建設 「專」做實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新民黨去年與新界東地區組織「公民力量」結盟後,迎來第一場大型選舉。在今年區選中,該黨共派出42人參選,比上屆大幅增加了30人,其中不乏年輕及專業人士,他們以「反拉布,穩經濟,重建設,振人心」為競選口號,力爭中產人士的支持。該黨期望有六成至七成候選人能夠成功當選,延續該黨「講真話,做實事」的作風。

葉太勉當選者 為民解困

新民黨今年區選集中火力,派代表出選香港島6個選區、新界西13個選區及新界東23個選區,並搶先在9月舉行造勢大會。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會上表示,新民黨服務宗旨是「講真話,做實事」,不過違法「佔領」行動後,香港的經濟出現下滑,地區市民非常擔心經濟就業,故勉勵候選人當選後應腳踏實地做實事,推動經濟發展,解決民生,並提出新競選口號「反拉布,穩經濟,重建設,振人心」。

她強調,該黨致力培育政治人才,很多年輕人來自各種專業,有知識、有學歷,是「經驗與朝氣的結合」及「新舊結合」。

田北辰:地區工作 只有更好

新民黨兩名副主席更在區選擔綱上陣。在荃灣愉景選區競逐連任的常務副主席田北辰表示,自己在過去4年出任區議員,致力為居民解決積壓多年的老問題。雖然有些問題非一時三刻徹底解決,但他一直費盡心神,絞盡腦汁,耗盡人脈,鍥而不捨,爭取到底,尤其是在交通運輸、居住環境及社區設施三大範疇,落實了多項工作,成績顯著。

他強調,自己對過去4年的實績感到自豪,但絕不自滿,因為地區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又指自己「只做實事,唔玩政治」,不會像對手一樣,只會利用政治抹黑的手段。

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已在沙田隆亨選區自動當選。他表示,今年是「公民力量」與新民黨結盟後首次參加區選,「公民力量」一直扎根新界東,集中地區力量,為居民服務,故今年派出23人出選。

荃灣愉景選區候選人,還有工黨的趙恩來。

相關新聞
反對派十宗罪 今天票債票償
罪狀9:選舉「陰招」盡出 誠信破產 (圖)
罪狀10:混賬多籮籮 委託不放心 (圖)
罪狀1:策動違法「佔領」 破壞發展 (圖)
罪狀2:曲解基本法 破壞「一國兩制」 (圖)
罪狀3:疏忽地區工作 忽然關注民生 (圖)
罪狀4:誘學生犯法 魔手圖伸社區 (圖)
罪狀5:勾結反華勢力 「播獨」香江 (圖)
罪狀6:傳播戾氣 重創社會和諧 (圖)
罪狀7:發展拉後腿 民生難改善 (圖)
罪狀8:拉布浪費巨 為票始忍手 (圖)
票投民建聯 保港不會亂 (圖)
工聯撐勞工 爭標時取消對沖 (圖)
新民黨重建設 「專」做實事
經民聯拚經濟 「讓香港更好」
「西九新動力」「創建力量」建設九龍
督察協會:投無悔一票 選出實幹者 (圖)
智慧決心毅力 何君堯切實助樂翠 (圖)
律師會眾「元老」現身拉票
「傘友」扮記者傷鍾太 有片有真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